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沈冲来合锻参观考察

2009-07-30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来皖进行工作考察的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中央统战部新六期同学会名誉会长沈冲来合锻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严建文陪同沈冲局长...
  7月24日,来皖进行工作考察的中央统战部六局局长、中央统战部新六期同学会名誉会长沈冲来合锻参观考察,集团董事长严建文陪同沈冲局长参观了合锻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严建文董事长向沈局长详细介绍了合锻产品技术创新以及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

  又讯  7月18日,中央统战部第六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一届二次同学会在合锻举行。中央统战部六局联络二处处长、同学会特别顾问王娅妹,同学会会长、合肥锻压集团董事长严建文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3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爱国与责任”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会议还宣读了《新阶层•爱国与责任》倡议书。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在集团董事长严建文的陪同下参观了合锻生产车间。在生产现场,与会代表详细了解了合锻产品的性能、适用领域及市场销售等情况,代表们对合锻在装备母机行业所取得的成绩及为我国工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合锻锐意进取,不断做强做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