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德国博世力士乐公司来宾考察合锻

2008-10-06 11:28 性质:转载 作者:合锻 来源:合锻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2日,德国博世力士乐公司项目经理Manfred Breckner和Marcus Eyssel在博世力士乐公司中国公司销售工程师李双全和应用工程师蔡旭东...
  9月22日,德国博世力士乐公司项目经理Manfred Breckner和Marcus Eyssel在博世力士乐公司中国公司销售工程师李双全和应用工程师蔡旭东的陪同下来合锻参观考察。集团总工王玉山、技术公司总工荣兆杰、采购部经理史正辉在集团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来宾参观了集团的各生产车间。
  博世力士乐作为德国博世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是全球工业技术市场的领先供应商,在传动和控制领域声誉卓著。2006年全球销售额超过49亿欧元,早在1978年,博世力士乐就开始了在中国的业务,现已成立了四家公司。凭借一流的产品和丰富的应用经验,博世力士乐为中国客户提供现代、高效和灵活的完整解决方案。
   作为合锻的供应商和技术合作伙伴,多年来,合锻与博世力士乐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使合锻的液压机技术水平不断得到提升,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洽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