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合力叉车成功实验全液压同步转向系统

2008-06-13 09:45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 来源:合力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在安徽合力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试基地的工作人员和研究所产品设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液压同步转向系统在合力内燃叉车上实验...

  日前,在安徽合力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中试基地的工作人员和研究所产品设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液压同步转向系统在合力内燃叉车上实验成功。在国内,这项技术还是首次被成功应用在叉车转向系统中。
  全液压同步转向是叉车SAS主动式稳定系统的一个组成部分。通过采用全液压转向同步装置,使方向盘钮与车轮始终保持在一致的固定位置,实现了100%的定位转向率,实际作业时的转弯半径更小,解决后轮转向角度和方向盘转角不一致的问题,使操控更加准确舒适。
  这项技术的实验成功,将进一步提高合力叉车的安全性能和市场竞争能力。(金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