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KDS积极组织员工为灾区捐赠

2008-05-21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KDS 来源:KDS来稿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点点心意汇聚暖流 拳拳爱心构筑长城 ——KDS积极...

           

 点点心意汇聚暖流   拳拳爱心构筑长城
                                                        ——KDS积极组织员工为灾区捐赠


   2008注定是荣耀与灾难交辉的一年,灾难的是中国人的土地,荣耀的是中国人的心。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在四川汶川县发生7.8级地震,波及全国多个地区,已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一场突如其来的巨大灾难撼动了每一个爱国人士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月15日11时,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全体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首批爱心捐款不日将抵达灾区。
                                                                              
  爱心无国界
  得知中国人民遭受了如此大的灾难,KDS集团公司KINETEK总裁Randy Bays以及该公司大批外籍员工纷纷捐款捐物,Randy Bays表示:美国KINETEK集团一直与中国的很多企业有非常愉快的合作,中国人民是友好和善的。中国四川的灾情让他感到震惊和心痛,尤其是那些流离失所的小孩。这是一次罕见自然的灾害,需要全世界每一个人都积极奉献爱心。现在KINETEK集团下面其他的子公司也在纷纷组织捐款捐物,希望中国人民能顺利度过灾难。
  KINETEK集团母公司世界五百强企业JORDAN工业总裁—TOM QUINN先生早于5月13日发动旗下全球各子公司为中国灾区捐款,在邮件中他表示地震是中国的灾难也是世界的灾难,JORDAN工业已经捐款给中国红十字会,要求下面的子公司迅速组织捐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KDS的捐款活动恰逢顺德区委书记刘海先生到访,他对KDS作为外资企业代表,这种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热情表示高度赞赏,随后刘海书记还与一位四川籍的员工交谈起来,刘海书记仔细询问了该员工的家里情况,在得知该徐姓员工,是四川简阳人士,他家乡离震央汶川有180多公里,因此影响并不严重,虽然房屋受损,但幸好亲人平安。刘书记长嘘了一口气,表示:“顺德人民会以实际行动和全国各地人民一起帮助四川受灾人民重建家园。”

  爱的传递
  在KDS的捐款队伍中我们采访了一位刘姓女士,她告诉我们她这已经是第三次捐款,前几天通过银行和团体已经进行了捐助,但是总是觉得自己还做得不够。据悉,她是湖南籍员工是今年湖南冰灾的受害家庭,得到了公司和政府的多方帮助。她怀着一分感恩的心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据KDS副总经理李显平先生介绍,KDS不仅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也在灾难发生的第一时间统计KDS四川籍员工家庭受灾情况,对于家里受灾的员工启动了“爱心关怀”计划为他们提供精神和物质上的关怀和帮助。

                车间员工正在排队捐款

顺德区委书记刘海先生带头踊跃捐款
 
      图为KDS集团公司KINETEK总裁Randy Bays认真倾听KDS副总讲述四川灾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