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08年鼎虎第一季度会议在重庆隆重举行

2008-05-17 00:00 性质:转载 作者:鼎虎 来源:鼎虎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集团08年第一季度会议于5月1日-2日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共有包括集团领导自公司领导、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在内的42人出席会议。200...

  集团08年第一季度会议于5月1日-2日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共有包括集团领导自公司领导、集团总部部门负责人在内的42人出席会议。
  2008年是国宝鼎虎集团第一个五年计划的第二年,是关键的一年,集团的所有成员为此投入了巨大的热情和精力。为此集团领导非常慎重的总结了第一季度的工作,肯定了所取得的成就,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会议上集团领导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为了感谢各公司领导们家人对集团发展的大力支持,会议期间以及会后两天里,集团组织了各位领导的家人游览了重庆的风景名胜。    
  本次会议的组织得到了重庆瑞迪公司陈总及几位同事的大力支持,这也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的重要保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