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适用于汽车内部物流的解决方案

2022-05-19 11:07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几十年来,STILL(凯傲旗下品牌)一直在帮助大型企业简化仓库物流。STILL(斯洛伐克)帮助找到有效利用各种尺寸存储空间的理想解决方案,即使对于面积很大的大型...

几十年来,STILL(凯傲旗下品牌)一直在帮助大型企业简化仓库物流。

STILL(斯洛伐克)帮助找到有效利用各种尺寸存储空间的理想解决方案,即使对于面积很大的大型客户也是如此。它使用一整套叉车和其他设备,包括经过验证的型号。最重要的是,即使在不可预见的情况下,大型企业也需要专业的建议、优质的服务和对市场发展的即时反应。

如果没有有效利用技术或存储设施,庞大的物流,此外,还必须考虑精确的时间,是不可能实现的。自2007 年以来,STILL 一直与DHL Logistics(斯洛伐克)合作,为大众汽车在布拉迪斯拉发的斯洛伐克生产工厂提供合适的搬运设备和高效的仓储解决方案。STILL 的销售总监Marian Fábry 表示:“这种长期合作是信任的象征,同时也证明了我们能够正确响应主要合作伙伴的要求并满足汽车行业的需求。” 他补充说,最大的挑战是简化存储空间的使用并优化流程。

STILL适用于汽车内部物流广泛的技术范围

STILL 已经在布拉迪斯拉发的大众斯洛伐克工厂投入了各种类型的叉车,目前已有一百多辆。这些是久经考验的MX-X、FM-X 和RX 20 型号,具有动态加速、最高时速可达20 公里/小时和精确机动性的RX 20 电动前叉车份额最大。他们还使用更坚固的RX 60 电动卡车,负载能力高达8 吨。它们具有平衡的性能、人体工程学、可操作性和能源效率。这两种类型主要用于直接从卡车上卸下货物并存放在货架上。

带有可伸缩门架的FM-X 叉车也已用于大型仓库,由于主动负载稳定(ALS),可实现更快的运输。它们的自动平衡脉冲停止了桅杆的振动,从而将机架上的等待时间减少了80%。在生产小型汽车的车身车间中,使用了带有电动或液压输送机的智能牵引套件,以确保将材料运输到生产线。

STILL适用于汽车内部物流特制堆垛机

STILL为大众斯洛伐克的仓储设施设计了MX-X 系统堆垛机,该堆垛机在高货架上存储和卸载货物。任务是在高度有限的情况下将尽可能多的托盘送入大厅,因此设计了提升高度高达11 米的MX-X 堆垛机。“这些推车在所谓的 半自动模式。它们使操作员能够快速移动到特定的仓库位置,并与仓库管理系统合作,促进工作,提高仓库的处理速度和安全性。他们的电池在过道工作时会不断充电,从而节省了建立充电站的时间和成本。”STILL 的M. Fábry 解释道。每个仓库都有自己的特点,这就是为什么STILL 制造精确定制的堆垛机,这些堆垛机以一致的精度放置在仓库中。

完全根据需要定制

有效利用存储空间的最受欢迎的解决方案之一是移动货架。与传统托盘系统相比,这种存储系统可以将容量增加一倍以上。其次,它还可以降低照明、加热或冷却成本。该解决方案也经过深思熟虑- 导轨内置在混凝土地板中,照明系统确保安全,照明系统在设备移动时激活。

德国STILL叉车公司于1920年由 HANS STILL 先生在德国 HAMBU 成立。在那个时候,公司修理电动机和建筑用的半导体发生器。在第二世界大战后开始生产叉车;于1949年生产出第一台叉车;1968年同ESSLINGEN 公司合并;1973年被林德叉车公司兼并;1989年兼并 SAXBY 公司;1995年兼并 WAGNER 公司;在1999年销售18.97亿德国马克。公司在欧洲有三个生产基地,分别是:德国STILL HAMBURG 基地、德国 WAGNER 基地、德国 SAXBY 基地,在全球有超过15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维护叉车及仓储设备。

中国代理商:伟轮叉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