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菱电机开发全新人工智能技术

2022-05-19 11:08 性质:原创 作者: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三菱电机开发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通过多个摄像头视图检测和跟踪可疑人员和失踪儿童。三菱电机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技术,该技术可以从多个安全摄像头记录的图像中...

三菱电机开发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通过多个摄像头视图检测和跟踪可疑人员和失踪儿童。

三菱电机开发了一种人工智能技术,该技术可以从多个安全摄像头记录的图像中识别人员,其成本不到传统人工智能的十分之一。

将包括客户服务

为此,使用了特殊的压缩技术,消除了不必要的数据,几乎不受摄像机角度和人的姿势变化的影响,提供高效的识别、跟踪和搜索。

公司计划在MAISART®*系列中引入新技术,将其添加到客户服务区域,用于新的安全系统和客户流分析,以识别和跟踪可疑人员和失踪儿童。

它有什么特点?

获得专利的图像压缩技术将重新定义人类的时间缩短了十分之一 

●分析图像中多个特征的相关性并提取对重新定义不重要的数据,AI 将数据量压缩到传统数据集的十分之一。因此,它将重新定义所需的计算时间减少到十分之一。

●为了识别特定的人,AI首先从人的图像中确定主要特征,将这些特征与不同的摄像机角度进行比较,检测相似性并确定其他图像是否属于同一个人。一般来说,人工智能可以从一张图像中检测出数千个特征,这意味着随着人数的增加,计算变得更加复杂。另一方面,三菱电机的新AI 技术在分析多个特征之间的相关性后,保留了人最重要的特征,同时删除了不必要的数据。

快速准确的跟踪和搜索,不受不同相机角度和曝光的影响。 

●压缩数据大小,人工智能加快了不同角度和姿势的图像处理时间。

●通过减少不同姿势和角度的影响,提高了跟踪和搜索的准确性。

●单个联系人的跟踪和搜索准确性比传统方法提高约10%。

●即使周围的人戴着口罩或类似的衣服,人工智能也能提供有效的结果。

将为公共建筑开发图像分析系统

三菱电机计划开发专门用于公共建筑的实用安全摄像头图像分析系统,非常注意保护数据隐私并遵守所有适用的法律法规。

背景是什么?

随着安全摄像头的广泛使用,需要能够识别、跟踪和搜索人员(包括可疑人员或失踪儿童)的新分析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公共建筑中。然而,使用传统的人工智能技术,很难理解穿着同一件衣服的人,尤其是从不同的角度或从监控大范围区域的摄像机捕捉到的姿势时。

此外,从许多单独的摄像机图像中识别人,特别是如果目标人在人群中,该过程可能需要很长时间并造成时间损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杭叉集团2023年半年度报告解读
    8月17日,杭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杭叉集团、股票代码:603298)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从报告的数据来分析,杭叉集团围绕着公司发展战略,实施多方位...

    2023-08-24 09:47

  • 喜报!英轩重工认定省级荣誉
    英轩重工认定省级荣誉 ——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近日,山东省轻工集体企业联社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认定名单”,英轩重工工程机械创...

    2023-08-24 09:46

  • 盐城市市长张明康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调研
    8月22日上午,市长张明康一行莅临江苏益佳通磷酸铁锂动力电池项目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刘光球,县长陈霞,常务副县长王玮等领导陪同。集团公司总裁周德清(兼江苏益...

    2023-08-24 09:45

  • 镭神智能激光雷达新升级,镜像点云去除,精准高效建图
    随着激光雷达市场的快速发展,被广泛深入应用于各个领域,各类环境因素成为干扰激光雷达效果运行的关键。所以,激光雷达提高环境抗干扰能力非常重要。激光雷达常...

    2023-08-24 09:44

  • 凯傲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庆祝在华三十周年
    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至今,三十年间,林德物料搬运已经深深地扎根在中国市场,从最初的100多名员工,发展到现在有近5000人在中国工作,从单一的叉车制造商发展...

    2023-08-24 09:41

  • 八月最新定制电池-法阿姆中国 August Latest Custom Battery-FAAM CHINA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发展与进步,锂电池作为一种重要的新能源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期,并在各行各业广泛使用。FAAM中国以锂电池系统集成(PACK)为主,为AGV、叉车、牵...

    2023-08-24 09:39

  • 热烈庆祝宝发工商业储能落地
    2023年8月21日,宝发动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王远书带领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工商业储能的项目学习和培训,并做了“宝发公司赋能工商业储能项目”的落地介绍。王...

    2023-08-24 09:37

  • 德马泰克:堆垛机如何进行能量回收的?
    随着许多仓库自动化水平的不断提高,能源效率变得越来越重要。为了尽可能降低自动化存储和检索设备 (AS/RS) 的运营成本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作为智能自动化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德马泰克采用了能量回...

    2023-08-24 09:34

  • AROTEC :机器人轮胎卸垛自动化解决方案
    自动轮胎卸垛AROTEC Automation und Robotik GmbH 总部位于德国奥格斯堡,是一家独立系统提供商和定制、创新和智能机器人系统(其中一些是全新的)开发服务提供商。该公司为所有部门和工业部...

    2023-08-24 09:14

  • 永恒力完全收购Magazino 并加强移动机器人技术
    8月23日,总部设在德国汉堡的内部物流领域巨头永恒力正式宣布将完全收购位于慕尼黑的移动机器人先锋Magazino公司。这一举措旨在强化永恒力在自主移动机器人技术上的专长,以促进内部物流业务的未来...

    2023-08-24 08:56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