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安徽六安考察团走进理士安徽工厂,点赞高品质理士电池!

2021-04-24 15:28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 来源:理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关于理士安徽工厂▶客户近距离考察理士工厂的生产能力、技术工艺及流水线的先进程度;▶新客户验证理士电池的高品质,清晰了选择,坚定与理士合作的信心;▶老客...

关于理士安徽工厂

▶客户近距离考察理士工厂的生产能力、技术工艺及流水线的先进程度;

▶新客户验证理士电池的高品质,清晰了选择,坚定与理士合作的信心;

▶老客户再度参观,除了跟进与陪同,更是在销售理士电池的同时,巩固合作信念。

想要真正了解一个产品,正确的做法就是考察该产品的生产基地,很直观的看到企业的生产能力、技术工艺及流水线的先进程度。

4月21日,理士安徽工厂迎来安徽本地考察团一行。理士作为安徽本地企业,多年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售后服务在安徽市场开疆辟土,品牌深入人心。本次安徽六安客户一行的参观之旅,正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起点。

理士工作人员在欢迎会上对安徽六安考察团来访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考察之行加深进一步联系,共同推动双方合作的深度。

随后,理士工作人员带领六安考察团依次考察了理士动力电池铅酸生产车间和理士锂电工厂,真切直观的感受极板车间、固化干燥车间、组装车间、包装车间等车间生产环节,近距离观摩理士在制造过程中严苛的生产流程及卓越的工艺技术,折服于理士工厂对产品质量和产品细节的高标准、严要求,考察团对理士产品的高端品质、匠心精神非常认同,直呼:“理士制造技术专业且细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