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制定工作启动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

2021-04-25 14:18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车辆标委会 来源: 物料搬运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制定工作启动会议,参加...

2021年4月21日至23日,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业车辆标委会”)在安徽省合肥市组织召开了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制定工作启动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工业车辆标委会秘书处人员共计21个单位26名代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二级巡视员、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尚洪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工业车辆标委会赵春晖秘书长主持,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周齐齐副总工程师首先致了欢迎辞;随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尚洪二级巡视员发表了讲话,他在讲话中,以我国工业车辆行业的现状以及事故情况为切入点,深入阐明了制定国家标准《叉车设计规范》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他殷切希望通过工业车辆标委会、标准起草工作组及相关企业的共同努力,尽快制定出一个具有可操作性、先进性和科学性的标准,为完善我国工业车辆标准体系,推动叉车的智能化、数字化和绿色发展,提高叉车产品质量和性能,促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增强国际竞争力,以及配合特种设备监管等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