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盘点2019中国工业车辆企业推出的部分新产品

2019-12-23 19:0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本年度中部分工业车辆企业为适合市场的需求,特别是细分市场的需求而推陈出新,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盘点了2019年度工业车...

在本年度中部分工业车辆企业为适合市场的需求,特别是细分市场的需求而推陈出新,开发新技术、新产品。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盘点了2019年度工业车辆行业发布新品的部分企业。(排名不分先后)以供业内人士参考。

1、智创新动力 赋能新突破——徐工特种机械&小型装载机新品发布会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徐工特种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大明先生发布徐工特种机械新产品,同样,任总也是从叉车市场现状与趋势开始,分析国内外叉车市场以及电动叉车的占比情况,结合目前内燃叉车面临的困境,确定了徐工电动叉车产业总体战略,即依托徐工自有核心技术及零部件,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打造具有较强性价比高的中高端电动叉车产品,并逐步拓展至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领域,成为国内外物流装备及物流整体解决方案领跑者之一,对内到2025年成为国内中高端电动叉车产品的首选品牌,对外成为在国际上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一流品牌。【详情

2、凯傲宝骊携新品亮相欧洲最大物流展LogiMAT

欧洲最大的物流贸易展会LogiMAT于2月19-21日在德国斯图加特隆重举行,凯傲旗下品牌宝骊、林德施蒂尔德马泰克共聚此盛会,全方位地展示了集团在工业车辆和供应链解决方案的能力。宝骊携一系列新款叉车参加了此次展会,并在会上揭开了新品——前移式叉车的神秘面纱。欢迎大家前往10号展厅C51展台,走近宝骊、了解宝骊。【详情

凯傲集团旗下品牌共聚LogiMAT

3、佛朗斯股份:新开发产品!

佛朗斯始终致力于叉车后市场行业的经营,通过与全球各品牌叉车厂商及零部件制造商长期的战略合作,可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配件。

经公司技术中心开发部的积极研发,又有一批新产品(叉车配件)开始上架销售,相信在佛朗斯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在叉车配件这一领域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详情

4、国际舞台再显实力 柳工叉车携新品助力柳工德国Bauma 2019展会

2019.4.8.-4.14,持续一周的全球工程机械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Bauma 2019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了帷幕。柳工展出了叉车、装载机、挖掘机、平地机和锐斯塔推土机等20多台全系列强悍设备惊艳登场。

“柳工在聆听Liugong is listening”自始至终贯穿了整个柳工会场,秉承“客户导向 品质成就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将客户意见深深植根于柳工塔产品的设计DNA中。其展示的C系列15A-T电动叉车、4180D平地机、909ECR紧凑型半径挖掘机、950E重型拆除挖掘机和锐斯塔TD-25履带式推土机等新产品,融合着柳工科研团队与经销商、客户之间的紧密合作。品质卓越,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演绎着柳工一直在倾听,并付诸行动。【详情

5、大叔发明的一种新型叉车,打破传统叉车概念,再也不怕打滑了

市面上传统的工业叉车和越野叉车,它们都有各自的缺点。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一种新型钟摆式配重叉车,打破传统叉车概念,再也不怕打滑了。【详情

视频时长2分58秒,建议wifi观看:

6、2019比亚迪叉车新品强势首发,耀世来袭!

5月18日,以“遇见·自在随行”为主题的2019比亚迪叉车新品发布会在宁波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了蓝蚁、蓝蚁MINI、站驾式托盘车P20PS、步行式托盘车P20JW共四款仓储搬运新品,并在抢购环节中,现场1小时销量突破1.5万台,销售额突破2.2亿元,再掀电动化狂潮。

发布会以欧式简约风格进行精心设计,把比亚迪叉车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向往雕刻在细节中,舒适、优雅,既彰显人们追求惬意的生活,又营造人们享受美好未来的氛围。【详情

7、宇锋推出CPD系列新款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

近日,宇锋推出CPD系列新款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银狐,该车型载重1.5~3.0吨,具有强劲、高效、持续的特点,集搬运、堆垛和运输三种功能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仓库作业。

造型优美,简约大气。CPD系列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整车外形简洁、小巧,色彩鲜明。采用新理念的外观设计,以金属色为主,橙色搭配,给人的感觉操作灵巧,车体稳重。车身侧面具有清晰的线条与折边,线条具有灵动的方向,光滑过渡至配重;线条与线条之间一气呵成,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详情

8、重庆川渝精工新品 | 笑傲江湖与绝代双骄

自2003年川渝精工第一代倒档器诞生至今,经过铸铁手扳、铝合金手扳、一代翻扳脚踩、二代直踩脚踩、自锁倒档器,历经16年升级换代,脚踩倒档器成为市场的绝对主流。

川渝精工立志于打造带有川渝精工基因的产品。 一个成功面向市场的好产品需要经过数百次精细工序、改进、精雕细琢,才能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每一道工序背后,是我们技术人员倾注了无数心血和情感的付出,以及高技艺水平的展现。【详情

9、终结手搬 共创电搬新时代

2019年6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即中力金刚153-EPL153千军出征仪式正在中力叉车公司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力经销商代表、叉车行业领导、中力公司高管及行业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走进浙江安吉中力产业园刚刚新落成的7号厂房,放眼望去,是排列整齐、色彩统一的千台中力新产品金刚153-EPL153全电动托盘搬运车,仿佛是一队队整装待发士兵,只等统帅的一声号令,马上奔赴前方战场,完成手搬车终结者的历史使命。【详情

10、中非经贸博览会 中联重科叉车携新款锂电托盘车登场

6月27日,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的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隆重开幕。

中非经贸博览会于6月27-29日在湖南长沙市举办,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携新款锂电托盘车登场。参展的产品还包括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产品,广泛适用于非洲市场的气候和作业环境。

新款TB15E锂电托盘车具有高可靠性,采用独立的液压、电器、动力模块。液压和电器的线束不跟随车轮转动,降低线路磨损风险;4小时工作时间,2小时快充,10秒更换电池使其拥有高效作业能力;电控系统带CAN总线,可通过手持编程器或电脑软件轻松诊断故障问题,且装配质保3年的免维护锂电池,在日常的维护上十分便利。【详情

11、杭叉集团全新中位拣选车推向市场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大批外资企业的涌入,带来了全新的物流仓储模式。中位拣选车就是其中的代表。杭叉集团作为中国叉车行业的排头兵,自然也是中位拣选车的先行者。

杭叉中位拣选车

杭叉集团研发的中位拣选车是仓储设备的高端车型。整车拥有出色的安全防护系统,出色的人机工程设计,以及先进的控制系统。可靠性稳定,舒适安全,性能卓越。【详情

12、奋进新征程 礼赞新中国七十华诞——合力携精品新品亮相BICES 2019

2019/09/04

9月4日上午,BICES 2019开幕式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致开幕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宣布此次展会盛大开幕,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马庆丰受邀出席开幕式。

合力展区

本次展会合力展区面积共880平方米,以合力红为主色调,整体布局醒目大方,展示了“世界五强 百年合力”的企业愿景。

公司携旗下重装、内燃、电动、AGV等精品新品集中参展,包括G2系列32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G系列集装箱正面吊运机、G系列3.5t升级款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G3系列5t交流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K2系列3t内燃平衡重式叉车、G2系列前驱三支点交流蓄电池平衡重叉车、H3系列1.8t液化气双燃料平衡重式叉车、电动托盘搬运车、电动托盘堆垛车、G2系列25t锂电池牵引车、伸缩臂越野叉车、石材叉装机等产品悉数亮相、其中全国首例5G工业车辆应用产品——合力5G AGV的现场演示,成为展会现场的亮点和焦点,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观看。【详情

13、柳工叉车 | 全系列新品精彩亮相中国国际物博会

10月10日-12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涵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港航航空、快递、智慧物流及物流设备等十四大展区。

柳工叉车携全系列新款产品精彩亮相,包括全新的手动托盘车、小锂电搬运车、步行式堆垛车和站驾式堆垛车、站驾牵引车和C系列电动叉车和内燃叉车。精心准备的这些产品非常适用于仓储、快递、工厂、港口等多个场合,现场引来了众多人群参观了解,场面火热。【详情

14、又一新款上市,蓝蚁20颜值与实力“飙升”

10月18日,比亚迪叉车在宁波生产基地举行蓝蚁20上市交流会,此次上市的蓝蚁20是继蓝蚁15、蓝蚁MINI之后,蓝蚁家族迎来的另一位重量级新成员。

回想五个月前的今天,蓝蚁系列搬运车在宁波隆重发布,比亚迪叉车正式进军仓储领域。同时,蓝蚁一经上市就吸引众多目光,发布当日新品订单销量创下行业记录。

今天,比亚迪叉车再次迎来一位重量级成员——蓝蚁20。作为蓝蚁家族又一重要成员,蓝蚁20是该系列产品的重要补充,提升了额定载重,扩大了产品的适用范围,满足了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和用车选择。【详情

15、高效为王 | 柳工叉车CPCD4550电控换挡新品升级上市

2019年某月,柳工叉车研发团队获悉,某租赁市场(石材市场及农业大蒜市场袋包堆垛)大部分客户有高货架快速起升、频繁进退、快速换档操作的需求,但现场大部分叉车存在高位堆垛起升速度慢、换档不便以及行驶制动时定位不精准现象。

柳工叉车研发团队通过实地考察,经6个月适应性开发及工况强化验证,成功推出一款电控换档液力型CPCD4550平衡重式内燃叉车,全新优化的液压系统、全液压制动系统(行业以助力制动系统为主)和电子换挡机构(行业以机械换挡为主),使得CPCD4550相比行业同类产品作业效率提升20%以上,而且制动精准、行驶堆垛更为平稳,电控手柄可实现指尖操纵,极大提升前进后退舒适性。【详情

16、杭叉聚焦高端制造 助叉车行业高质量发展 ——杭叉集团在CeMAT展发布多款产品

10月23日,CeMAT ASIA 2019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简称:亚洲物流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中国叉车行业领军企业杭叉集团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众多创新产品,包括迷你搬运式AGV、全向堆垛式AGV、三向堆垛AGV、新能源叉车、新能源仓储车、曲臂越野高空作业平台等。除此之外,行业领先的高性能紧凑型电驱动桥、杭叉与新柴联合开发的欧五发动机、智能车辆管理系统等一批核心零部件和核心技术也在现场进行了展示。观众一入场,便被这些产品和零部件所深深吸引,杭叉展台前人头攒动,围满了观众。【详情

展会现场W5B1场馆

17、诺力全新一代小天罡震撼上市

详情

18、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新款四驱越野叉车投放市场

2019年11月16日,青岛现代海麟重工为代理商定制的4吨四驱越野叉车进行最后的调试。这台越野叉车是根据客户工作工况需求加以改制而成。

经过多年的国内外市场拓展和开发,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青岛现代海麟叉车已经建立起了稳定的国内外代理商体系,在销量节节攀升之际,工厂继续开始研发新车型,继海麟两驱越野叉车热销以后,青岛现代海麟重工成功研发出来4-5吨四驱越野叉车。【详情

19、三大产品耀世,打造卓一“仓储空间魔术师”新名片

2019年11月21日,中国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人声鼎沸,一边2019义乌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另一边2019中国(义乌)数字经济与智慧物流高峰论坛暨CAWD企业家年会也在隆重召开,可谓双喜临门,一时间,义乌这个中国最大的小商品贸易中心成为当今物流仓储与配送行业翘楚、装备先锋的集聚之地。做为中国电动叉车领导品牌的卓一电动叉车,经过精心的筹备,借由两会的东风,卓一叉车2019新品发布会也正式拉开帷幕。全新上市的“三向堆垛叉车”、“全向前移叉车”、“剪叉前移叉车”三款车型蛰伏近两年,终于向用户揭开神秘面纱,迎来属于卓一叉车历史的又一次高光时刻!【详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