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宇锋推出CPD系列新款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

2019-05-27 10:3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宇锋推出CPD系列新款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银狐,该车型载重1.5~3.0吨,具有强劲、高效、持续的特点,集搬运、堆垛和运输三种功...

  近日,宇锋推出CPD系列新款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银狐,该车型载重1.5~3.0吨,具有强劲、高效、持续的特点,集搬运、堆垛和运输三种功能于一体,可广泛应用于各类仓库作业。

  造型优美,简约大气。CPD系列蓄电池平衡重式叉车整车外形简洁、小巧,色彩鲜明。采用新理念的外观设计,以金属色为主,橙色搭配,给人的感觉操作灵巧,车体稳重。车身侧面具有清晰的线条与折边,线条具有灵动的方向,光滑过渡至配重;线条与线条之间一气呵成,具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

  配置合理,结构科学。CPD系列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标配行业领先的包覆式安全座椅,使人操作时更贴心舒服;驱动系统采用高强度的承载桥设计,知名高效的减速箱体,配备强劲的交流驱动电机,动力十足; 意大利进口仪表,有电量显示、时速显示、三挡模式切换(速度切换)、龟速模式及小时计、里程计、故障代码显示等;全交流意大利进口控制器,稳定、可靠;采用国际领先的LED照明系统,能耗低,亮度高,寿命长。

  易于保养,维护简单。CPD系列蓄电池更换非常方便,有两种方式可选择,可以吊装,因蓄电池简单封边,也可以从后侧铲出进行更换。全开的机盖设计,使保养电池及对电控、电机、制动器等内部元器件维护更方便。

  前倾自锁,安全加倍。CPD系列前倾自锁设计,重载更加安全;门架下降缓冲,有效保护货物和地面;整车前后安装转向灯、刹车灯、备用灯与警示灯,大大提高了叉车的可见度。

  宇锋是中国智能工业车辆制造及场内物流智慧系统供应商,我们将竭诚为客户提供创新、安全、高效的解决方案,以应对内部物流4.0的挑战。学习、创新、团结、诚信 、责任、奉献是宇锋的企业精神,期待宇锋继续以客户的需求和利益为出发点,创造出更多更出色的产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