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比亚迪叉车新品强势首发,耀世来袭!

2019-05-19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灵动自在,随心而往 只此一遇,约见不凡” 5月18日,以“遇见·自在随行”为主题的2019比亚迪叉车新品发布会在宁波盛大召开。...

灵动自在,随心而往
 只此一遇,约见不凡”


  5月18日,以“遇见·自在随行”为主题的2019比亚迪叉车新品发布会在宁波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了蓝蚁、蓝蚁MINI、站驾式托盘车P20PS、步行式托盘车P20JW共四款仓储搬运新品,并在抢购环节中,现场1小时销量突破1.5万台,销售额突破2.2亿元,再掀电动化狂潮。


  发布会以欧式简约风格进行精心设计,把比亚迪叉车致力于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向往雕刻在细节中,舒适、优雅,既彰显人们追求惬意的生活,又营造人们享受美好未来的氛围。


设计理念

  在新能源叉车领域,比亚迪叉车耕耘十载,持续地积累了丰富经验,沉淀了深厚技术,已成为市场上处于引领地位的锂电叉车企业。2018年,就以销量同比增长150%的速度,占据锂电行业的超高市场份额。


  在所有细分市场中,比亚迪叉车持续探索和不断洞察客户的实际应用场景,优化产品布局,在拥有平衡重式叉车托盘搬运车前移式叉车AGV等全系列新能源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再创新,再突破,以独到的体系之势和超强的电池及管理技术,倾心推出仓储搬运小车。


  比亚迪叉车坚持客户至上,在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上,释放更大创造力,以更赞的设计、更赞的技术、更赞的品质,打造仓储搬运新潮流,重新定义仓储搬运场景,让客户享受比亚迪叉车的非凡礼遇。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