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终结手搬 共创电搬新时代

2019-07-01 14:39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6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即中力金刚153-EPL153千军出征仪式正在中力叉车公司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力经销商代表、叉车行业领导、中力公司高管及行...

  2019年6月2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即中力金刚153-EPL153千军出征仪式正在中力叉车公司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力经销商代表、叉车行业领导、中力公司高管及行业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盛会。

  走进浙江安吉中力产业园刚刚新落成的7号厂房,放眼望去,是排列整齐、色彩统一的千台中力新产品金刚153-EPL153全电动托盘搬运车,仿佛是一队队整装待发士兵,只等统帅的一声号令,马上奔赴前方战场,完成手搬车终结者的历史使命。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亲自莅临会议现场,一起见证了这个“告别手搬,开启电搬新时代”的重要时刻。张秘书长谈到,手动托盘搬运车自诞生以来,以轻巧、方便、便宜的优势一直受到轻量搬运客户的好评。但随着经济日益蓬勃的发展,企业对作业效率要求不断提高,手搬车已无法满足现代物料搬运需求。2012年中力抓住市场空白的契机,推出了中力小金刚小型电动搬运车,成为中国第一个获得德国红点奖的搬运设备,开启了轻松搬运的新时代。特别是这一次金刚153的诞生,在短短40多天的时间里,将一个产品从概念实现批量生产,确实让人钦佩,并代表工业车辆分会向所有的创新者致敬,号召同行业一起努力,早日迈入电动搬运的新时代。

  中力公司何金辉董事长在出征仪式上发表了题为《金刚153从出生到出征》的激情演讲,何董简单地分析了国内外的经济形势,认为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提高和企业对降本增效的强烈需求,新产品金刚153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承担起了手搬车终结者的历史使命,并系统地回顾了中力公司从小金刚、小金刚二代、变金刚、微金刚、大金刚到今天金刚153诞生的历史步伐,表达了中力公司永远创新,不断进取,矢志不渝地多年来所坚持“让更多人用上电动搬运设备”的坚强信念。


  金刚153核心团队上台分享了他们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如何圆满地实现了把一个概念变成设计方案、生产图纸,一直到完成批量生产的历程,并亲手揭开了第一台金刚153产品的神秘面纱。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走上舞台,接受战旗,把这一次中力金刚153-EPL153的千军出征仪式推向高潮。随后,经销商们开始在现场体验产品,参与手搬车与金刚153的PK大赛,对新产品的表现非常满意,对金刚153的市场和销售充满了信心。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