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川渝精工新品 | 笑傲江湖与绝代双骄

2019-06-02 11:58 性质:转载 作者:重庆川渝精工 来源:重庆川渝精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标不是命令,而是一种责任或承诺。目标并不决定未来,只是一种调动企业的资源和能量以创造未来的手段。 ...

  目标不是命令,而是一种责任或承诺。目标并不决定未来,只是一种调动企业的资源和能量以创造未来的手段。

                                             ———彼得·德鲁克

  自2003年川渝精工第一代倒档器诞生至今,经过铸铁手扳、铝合金手扳、一代翻扳脚踩、二代直踩脚踩、自锁倒档器,历经16年升级换代,脚踩倒档器成为市场的绝对主流。


  川渝精工立志于打造带有川渝精工基因的产品。 一个成功面向市场的好产品需要经过数百次精细工序、改进、精雕细琢,才能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每一道工序背后,是我们技术人员倾注了无数心血和情感的付出,以及高技艺水平的展现。


  川渝精工倒档器沿革历史就是川渝精工发展缩影,承载一代人的梦想与希望,也是过去和未来多少代人的梦想和希望。

  前总工程师付置贵老先生曾说过:“这些产品凝聚了我们这一辈人的沉淀和心血,做产品和做人一样,不要辜负别人的信任,不能丢了自己的脸面”。


  2013年之后150CC没有经历过大的换代,这次换代产品150CC天行和110CC复兴重装出发,引领市场新标准。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易经》

   “天行”取自于《易经》,表达了川渝精工团队凝心聚力,刚毅坚卓,发奋图强,自强不息的决心和态度;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普天同庆,民族复兴,“复兴”为国庆献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