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厉兵秣马 再攀高峰 誓达年度销售目标——云内动力客户服务公司经理级培训暨工作安排会

2016-11-03 21:53 性质:转载 作者:云内动力 来源:云内动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6年10月23日-25日,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公司经理培训暨工作安排会在武汉召开,常务副总代云辉女士、总经理助理兼客户...

  2016年10月23日-25日,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公司经理培训暨工作安排会在武汉召开,常务副总代云辉女士、总经理助理兼客户服务公司总经理张思泽先生、昆明技术中心副总工程师杨育军先生、质量管理部部长罗德修先生、山东云内动力有限责任公司李钧先生等领导及山东公司、成都公司、昆明技术中心、客服公司50余名技术工程师、营销服务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以“厉兵秣马 再攀高峰 誓达年度销售目标”为主题展开,深入开展非道路三阶段产品服务培训,总结公司非道路业务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不足,并针对公司2017年非道路板块经营目标交流工作思路、探讨工作规划。

  2016年国内经济增长乏力,加之国家强制实施非道路三阶段排放法规,非道路机械配套行业下行压力明显、市场竞争加剧,但是在公司领导决策下,公司非道路三阶段国产共轨产品实现与中国龙工、中国合力、星光农机、中天龙舟、临工集团、徐工集团等数十家知名企业批量搭载,在复杂的行业形势下仍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经营业绩逆势上扬,非道路产品销量在三季度末较去年同期实现83.97%的正增长。

  本次工作会议供方、生产、技术、质量、营销、服务人员齐聚一堂,是一次各方进行分享、交流的盛会。让大家深有体会的是,经过今年非道路三阶段升级的市场角逐,公司研发的YN系列、D系列三阶段国产电控高压产品率先在叉车、拖拉机、装载机、收割机、旋耕机等整车上得到广泛认可及应用,公司在车用电控共轨方面近二十年的技术积累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从车用共轨到非道路共轨,公司技术团队对产品差异化的认识和把控越来越成熟,并对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加精良的国产共轨产品充满信心。

  在非道路三阶段升级的滔滔浪潮中,山东云内是云内动力伫立在北方的一面旗帜,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不管是产能建设、团队建设、经营管理都实现了飞速成长,从2013年12月29日第一台柴油机下线仪式,到如今年产15万台非道路柴油机,山东云内与客服公司一路并肩作战,斩获了无数丰功伟绩。

  会议最后由代云辉常务副总代表公司全体员工为奋战在一线的客服公司所有营销服务战士带来关切的问候,并表示,今年公司非道路板块的增长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大家不要沾沾自喜,要继续发扬勤勉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并结合公司2017年经营目标提前谋划和布局明年的工作,厉兵秣马、再攀高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