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能制造|合肥搬易通MES生产执行系统项目正式启动,全面推进数字化工厂建设进程

2023-08-31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MiMA电动叉车 来源:MiMA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携手鼎捷软件举行MES智能车间执行系统项目启动大会,为公司稳步推进智能制造、数字信息化工厂建设赋能。合肥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常...

近日,合肥搬易通MiMA米玛)携手鼎捷软件举行MES智能车间执行系统项目启动大会,为公司稳步推进智能制造、数字信息化工厂建设赋能。合肥搬易通总经理韩龙、常务副总许明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与专家顾问共同探讨MES系统项目实施方向、实施进度、项目风险、实施预期目标与策略等详细内容。

MES系统

MES系统作为智能工厂的核心,可以同步获得全部业务流程信息,对生产任务、质量管控、物料供应等进行动态管控,不断优化生产流程,确保高效率的订单交付和高品质的产品输出,推动企业精益化生产。

01 数据可视化            实时生产进度 

02 多系统连接           管理能力提升 

03 可追溯化管理       良品率提升     

04 资源有效整合        生产效率提高

车间透明化管理

此次项目,我司计划打造数字信息化透明运作车间,涵盖派工、产能、进度、任务、成本、批次——6大透明化,以实现企业效率效益最大化的目标,全面参与信息化工厂变革。MES系统项目可保存完整的工厂生产履历,进行全面生产资源监控,推进全厂车间数字化管控,提升管理效率与效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