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而为向未来——安徽合力与中国国家举重队签署"官方合作伙伴"战略协议!

2023-08-30 09:49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28日消息,在以“中国力量 合力向上”为主题的安徽合力与中国国家举重队签约暨合力展厅开馆仪式在合力工业园隆...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8月28日消息,在以“中国力量 合力向上”为主题的安徽合力与中国国家举重队签约暨合力展厅开馆仪式在合力工业园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包括: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成亮,合肥市政府副市长赵明,安徽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邵宗刚、合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李仲生,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声,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国管部孟美君,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北京体育大学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副校长张国政,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举重75公斤以上级冠军孟苏平等。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安徽叉车集团外部董事、高管及所属企业、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在合力企业团队、新闻媒体共同见证下,安徽合力与中国国家举重队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合力成为国家举重队“官方合作伙伴”的各项合作权益达成了共识。

“体育不仅是一种竞技活动,更是承载着国家强盛与民族振兴愿景的重要载体。”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成亮在致辞中表示,国家举重队不仅是中国竞技体育界的杰出代表,更被誉为“王者之师”。举重运动作为新中国历史上首个打破世界纪录的体育项目,对于我国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不可忽视的突出贡献。与此同时,安徽合力作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其65年的历史中始终秉持产业报国的核心理念,聚焦于成为“世界一流企业”的长期发展目标。加快转型与升级的步伐,不断地为推动国民经济建设与发展贡献出积极而有效的力量。他说:“该次签约标志双方共同承担起守护中国力量,将全面启动高质量建设‘体育强国’与‘工业强国’的新征程,并努力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的各个方面展现更为出色的成绩。”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安国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两大“国家队”之间的合作,不仅构成了一次浓厚的爱国情怀的亲切拥抱,更是一场涉及多个层面赋能的跨界紧密携手。双方将一道高举体育强国的旗帜,坚定信心,步履铿锵地向前进发,共同致力于提升中国力量的“金字招牌”,以及推动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和国家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双方将在未来坚守和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过进一步深化在文化传承、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在各自业务领域内的极致追求。一同传递中国力量,一道讲好中国故事,一起书写新篇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