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埃森展,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2023-08-25 08:55 性质:转载 作者: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抢先看9月11日- 9月15日,期待已久的2023年埃森展(SCHWEISSEN & SCHNEIDEN) 将德国埃森市如期举行。如今所有行业对质量的要求都在不断提高,但焊接方面...

展会抢先看

9月11日- 9月15日,期待已久的2023年埃森展(SCHWEISSEN & SCHNEIDEN) 将德国埃森市如期举行。如今所有行业对质量的要求都在不断提高,但焊接方面的专家人数却远远达不到需求。从经济和生态角度来看,资源效率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在焊丝、气体和能源方面,这意味着需要避免生产错误和耗时的返工。本次展会上,伏能士将重点关注焊接技术的主要驱动力,展示应对劳动力短缺、提高资源效率的创新解决方案,欢迎各位参观我们位于埃森展览馆3号展厅的3B55展位!

关注焊工和他们的操作技能是我们在埃森展上将展出的所有解决方案的核心。只有通过扎实的培训,焊工才能学会焊接高质量的焊缝,降低返工率和废品率,而这正是节省时间和资源的潜力所在。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提前了解一下这些创新产品吧!

点击观看德国埃森展预告视频

现场体验!TIG 冷丝焊接,智能而简单

点击观看 TIG DynamicWire 演示视频

新型伏能士TIG解决方案的将会成为展会的亮点之一。DynamicWire智能送丝技术适用于伏能士 iWave 焊接平台,可根据焊接行为、焊枪位置和电流条件主动调整焊丝速度,根据个人情况调整焊接过程使用户能够专注于电弧。采用冷送丝技术和 TIG DynamicWire 焊接软件包的 iWave 焊接平台,可以帮助焊新手或经验较少的人员实现完善的TIG焊接。

Welducation 带来高质量焊工培训体验

伏能士新型 Welducation Simulator 模拟器将虚拟焊工培训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它的外观与伏能士焊机基本相同,具有真实的焊枪和增强现实技术(AR)的逼真表现。与Welducation模拟器配套的Welducation Campus平台可提供完善的高质量焊工培训,包括理论学习识、焊接任务和知识测试。这种模式的培训完全不需要气体、材料或焊丝,是节约成本和保护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同时也让焊工培训更加有乐趣。

伏能士通过使用数字化工具保证焊接质量、减少材料用量,并确保从初学者到焊接专家都能轻松使用我们的产品并获得技术帮助。这不仅适用于手工焊接,也适用于自动化生产线。我们与客户一起进行研发,理解他们的担忧,并很高兴能在此次展会上展示我们的创新解决方案。

—— 伏能士(国际)焊接事业部

General Director Sales and Marketing

Harald Scherleitner 

Cobot 解决方案:迈出自动化第一步

解决技能短缺问题的另一个办法是将训练有素的焊工从常规工作中解放出来,让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要求更高的任务中去。伏能士的 CWC-S cobot 焊接单元能够让您轻松迈出实现自动化的第一步。这台设备结构紧凑,操作方法直观,自始至终保持稳定的焊接质量。当机器人进行常规焊接工作时,专业焊工可将时间投入到更复杂的任务中去。

点击观看 CWC-S cobot 演示视频

这台设备非常适合中小型企业,标准配置包括一个伸展距离为1249毫米、有效载荷为10公斤的 Fanuc CX10 iA cobot,以及一个工作面积为1500 x 1000 x 700毫米的焊接工作台。当然,如果需要,这些标准配置还可以通过选配进行升级。

伏能士提供的不仅仅是焊接解决方案,所有技术解决方案都需要保护焊工的健康和安全。例如,为了让焊工的工作更轻松,伏能士注重在研发新的焊枪时考虑人体工学的运用。另外,研发有效的焊接烟尘抽排系统、新风系统、烟尘抽排焊枪以及防护服等设备可防止焊工的健康受到损害,保障他们的安全。最后,我们将携多种创新解决方案亮相埃森展,期待9月在德国与您相见!

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奥地利,是一个以创新技术为核心竞争力的全球领先焊接品牌之一。公司拥有超过五百位研发专家、九百余项有效发明专利和七十余年电弧技术研发经验,曾先后两次掀起全球电弧焊领域的技术革命,公司代表产品为“TPS 系列数字化焊接电源”和“TPS/i系列智能化焊接平台”。伏能士致力于“破解电弧DNA”提供稳定高效的电弧、完善的技术服务和完整的焊接解决方案;公司产品遍布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及能源化工等诸多焊接难度大且要求高的领域。

伏能士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是奥地利伏能士焊接技术国际有限公司在中国大陆唯一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伏能士(中国)拥有一百五十余名员工,并分别在华东,华北/东北,华中,华西和华南设立了销售服务团队并相继成立分公司。公司于2019年正式被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

在伏能士,负责任的发展意味着把环境问题视为与社会,经济等因素一样重要。我们一直努力优化生成过程,利用生产过程中的协同效应,降低能源消耗和原材料需求,例如:实用节能的设备、回收能源、减少金属粉尘的浪费,使用可回收包装。坚固的部件和高质量的产品保证了我们产品的使用寿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