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客户案例|海外客户再下批量订单!彰显卓一品牌实力

2023-08-31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继大批量双伸位叉车复购订单后,卓一智能叉车捷报频传,又有若干台前移式叉车复购订单落实完毕。这是该海外客户与我司的第二次合作。在首次合作中,卓一提供的智...

继大批量双伸位叉车复购订单后,卓一智能叉车捷报频传,又有若干台前移式叉车复购订单落实完毕。

这是该海外客户与我司的第二次合作。在首次合作中,卓一提供的智能化物流方案帮助客户实现了降本增效的目的,凭借优秀的技术实力和周到的服务,卓一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因此,客户选择与卓一开展深入合作,为企业持续赋能。

客 户 背 景

客户是海外一家家居建材企业,是其国内家居行业的佼佼者。以创新、环保、美观等产品特点拥有广泛的知名度,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的崛起,多样化家居需求逐渐显现,该企业为迎合市场变化,计划扩大生产空间和仓储空间,以便承接更多订单需求。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