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伏能士焊枪如何从容应对焊接挑战?

2023-08-31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Fronius伏能士 来源:Fronius伏能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伏能士将 70 多年的焊接专业知识和严格的质量要求融入到焊枪的内部开发和制造中。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各种MIG/MAG、TIG和等离子焊枪,广泛用于手动、固定式和机...

伏能士将 70 多年的焊接专业知识和严格的质量要求融入到焊枪的内部开发和制造中。我们的产品组合包括各种MIG/MAG、TIG和等离子焊枪,广泛用于手动、固定式和机器人辅助焊接。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伏能士位于奥地利现代化焊枪生产工厂Pettenbach 已经完成产能升级,并且所有制造都实现了零排放,所耗能源100%来自可再生资源。

客户总是能在伏能士找到一款合适的焊枪,以满足不同需求,并利用它来充分发掘焊接潜力。TIG焊枪很轻便,可以实现准确焊接;机器人焊枪可靠耐用,能够耐受连续高温作业。这两款焊枪的共同特点是均采用了创新技术,使用寿命长且简单易用。

点击观看伏能士焊枪的制造过程

伏能士焊枪和焊接系统从一开始就是为适应彼此而制造。因此,它们能够将各自的优势和技术创新融合成一个完善的系统,并发挥全部潜力。也正因为此,在广受欢迎的低飞溅控制 (LSC) 或多重脉冲控制 (PMC) 等焊接组合产品中,使用原装伏能士焊枪的焊接工艺也是非常稳定的。当然,使用其他电源也能受益于伏能士焊枪的准确焊接和用户友好特性。

严格的质量控制

无论是手工焊接焊枪,还是机器人焊枪,都具有超长的使用寿命并需要通过各种测试。在焊枪交付之前,每一个送丝装置都要经过严苛的检查和测试。伏能士实施 100% 的检查措施,而不是随机检查。所有焊枪,包括新开发的焊接系统,在进入批量生产之前都要经过系统的耐用性测试。它们需要通过耐热测试、跌落测试,以及气体保护测试、泄漏测试等。在效率、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伏能士内部设定的基准比标准中要求的远为严苛。

除了我们在焊枪中融入的所有技术改进之外,操作人员也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非常重视焊枪是否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以及是否方便使用并具备良好平衡性能。为了在日常作业中为焊接专家提供帮助,我们尽可能减轻焊枪的重量,并配置手感良好的手柄。

—— 伏能士(国际)焊枪和机器人系统组件产品经理

Christian Aitzetmüller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