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匪报也,永以为好也 | 宝骊向海外支援口罩

2020-03-31 17:24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致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中国的疫情已迈过了至暗时刻,得到了稳定的控制。但与此同时,疫情在海外却进入了严重的爆发期,日益突增的确诊病例以及死...

在全国上下团结一致的共同努力下,目前中国的疫情已迈过了至暗时刻,得到了稳定的控制。但与此同时,疫情在海外却进入了严重的爆发期,日益突增的确诊病例以及死亡率,很多国家进入了紧急状态。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国内疫情爆发之时,东南亚、EMEA、凯傲印度、凯傲南美等集团OU都竭尽所能给予我们支援,自发在当地市场搜集口罩,并火速发往国内,帮助我们渡过疫情最艰难的时刻。

了解到他们此时也缺乏口罩物资的消息后,宝骊立即与供应商联系,采购了数千只N95、3M专业型及普通医用型口罩,通过顺丰、DHL空运的方式寄往意大利,其中500多个将送达Baoli EMEA,1000多个将给到STILL Italy,以解他们燃眉之急。

团结协作一直是凯傲集团的核心价值观之一,也是深深烙进每一位宝骊人的内核精神。在此危急之时,我们更要紧密协作,守望相助,勇敢坚定地面对疫情,健康平安地共同渡过此次疫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