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佛朗斯股份汕头分公司荣获2024年2月份业绩评比冠军,喜获开年首捷!

2024-03-23 10:45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编辑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春日奋进时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大地换上了新装,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佛朗斯股份汕头分公司犹如一棵新生的绿芽,在春天的阳光下迅速成长...

春日奋进时

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大地换上了新装,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佛朗斯股份汕头分公司犹如一棵新生的绿芽,在春天的阳光下迅速成长,终于以惊人的业绩和卓越的表现,荣获了2024年2月份业绩评比冠军的殊荣,喜获开年首捷。

自开年以来,汕头分公司便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全体员工在领导层的正确指引下,紧紧围绕公司战略目标,不断创新思维,积极拓展市场,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勇攀高峰、追求卓越的精神。

此次荣获冠军,对于汕头分公司来说,意义非凡。它不仅是公司实力的体现,更是全体员工辛勤付出的回报。这一荣誉将激励汕头分公司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不断提升自身的竞争力,为实现公司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打好开年第一战,是每一个佛朗斯股份人共同的目标和追求。汕头分公司无疑为所有公司将士们树立了榜样。展望未来,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步伐,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书写佛朗斯股份更加灿烂的未来篇章!

佛朗斯股份创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目前在全国47个城市设有近百家直营服务网点,运营管理近5万台场内物流设备。公司是一家场内物流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如场内物流设备租赁服务、维护维修服务、整机及配件销售服务等方面的解决方案。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场内物流设备服务。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服务品质,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逐步发展成为行业的佼佼者。在十多年时间里,公司实现了快速的业务增长和资本积累。最终,于2023年11月10日,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

佛朗斯凭借长期深耕于场内物流设备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积极培育和引导客户通过租赁服务的方式获得场内物流设备的使用权,凭借物联网创新和数字化驱动的线上智能管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组成的线下营销服务网络系统,真正建立了面向企业“线上+线下”服务的商业模式,最终实现了模式创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