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速递|诺力参展德国斯图加特LogiMAT 2024引爆全场!

2024-03-23 10:28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年一度全球最大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盛会LogiMAT 2024 于3月1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顺利举行,诺力携一众新产品和明星产品参展,尽显国内首...

一年一度全球最大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及流程管理展览盛会LogiMAT 2024 于3月19日在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顺利举行,诺力携一众新产品和明星产品参展,尽显国内首家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提供商的独特魅力与底蕴。

作为内部物流行业的风向标展会,本届LogiMAT汇聚了超过1500家国际参展商,共同交流最新创新技术和行业趋势。

此次展会上,诺力的多款明星产品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频频围观,彰显了诺力在业内深耕20余年的品牌影响力。本次展出的重点产品如下:

G系列专业款锂电叉车FE4P30G,超越普通电动叉车的高性能车型,整车线条刚劲流畅,精致紧凑,同时配备高效的大扭矩电机,行驶速度、起升速度和爬坡度媲美内燃叉车。标配锂电快充技术,2小时即可充满使用。

托盘搬运AGV产品APT15,全新智能自动化搬运。可自主识别场景,适应复杂环境;具备零代码路径规划使路径规划更简单高效,具备人机示教功能使用上手更加便捷迅速;可实现自动运行,同时支持手动运行操作,操作更便利。

电动搬运车PT16L-LI,钢制底盘车架,大功率驱动电机,搭配100Ah锂电配置,使整车可运用于重工况环境,同时具有更小的转弯半径兼顾灵活性。采用外置的维修编程口,拆掉电器罩就可维修使用。电器系统大幅优化,车辆能耗更低安全性高。

LogiMAT 2024开展的同时,现场多场专题论坛同步进行,来自全球的行业专家和业内人士分享在物流领域的经验和见解,探讨物流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和挑战。作为旗下专注于工业物流机器人(AGV)的子公司——上海诺力智能也参与了和博世力士乐(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之一)的互动论坛,分享了上海智能在数字化转型和物流自动化方面为众多客户提供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和经验

与诺力图游LogiMAT 2024

此次LogiMAT展会不仅带来了诺力与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及客户朋友相互交流的契机,也使诺力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深刻思考,在为全球客户提供智能物流解决方案的同时,还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智造”的实力。

展望未来,诺力将奋进不息,不断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满足全球客户不同工况下场内物流的多样化需求,为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赋能。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