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泰坦牵手临工 竞标又获成功

2020-03-31 17:51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坦按照国家及省、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到科学防控、有序复工,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公司复工复产,做到一手抓防疫...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泰坦按照国家及省、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到科学防控、有序复工,在确保疫情防控有力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公司复工复产,做到一手抓防疫不放松,一手抓经济不动摇。日前,泰坦集团旗下子公司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成功中标“临工智科2020年度用锂电池及充电器”AGV项目,中标总金额810万元,并与临工智科形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将长期为临工智科AGV提供了动力系统、充电系统整体能源解决方案。项目的成功中标,得益于“泰坦智能动力”的企业信誉、业绩、质量、技术、交货期、售后服务与优良口碑,得益于与临工的合作基础。

临沂临工智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临工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AGV系列、桁架系统、电动拧紧机系列以及MES等其他工业智能化软、硬件产品。临工集团是中国机械工业百十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是集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宽体矿车、高空作业车、农业装备、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大型企业,公司年产值300亿元,品牌价值280亿元。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投入大量财力用于技术上的研发创新,在充电方案采用动力系统、BMS一体化、充电接口、充电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工业电动车辆车载充电机方面,我们提供can通讯加辅助电源,该方式既保证能够与BMS进行实时数据交换,又能够在极端情况下为BMS提供辅助电源,确保在电池完全放空情况下可以充电。在大电流锂电充电方面,我们实现了完全满足 GB/T 27930-2015通讯标准的充电控制,且模块化定制,参数指标高于市场水平。可快速满足大功率充电的配置需求。

在AGV充电方案中通过CAN转WIFI模块,智能化管理电池充电状态,做到智能充电,极大的保护电池,延长使用寿命。通过天线把互联网+融入运维当中,实现远程运营维护服务。在AGV方面,我们提供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且提供无线数据交换CAN-WiFi,目前仅我们一家。通过无线数据交换BMS信息,充电机可以根据电池的温度、单节电压等信息对充电参数进行实时调整,实现安全可靠高效的对锂电池进行充电。泰坦智能动力一直以来的目标就是能根据市场的需求,研发生产出新产品,为客户提供新的产品体验。

广东泰坦已成功开发了一机双枪充电机以及新的电源模块,这两项研发目的是为了减低充电机成本,更好的服务于客户。充电机成本下降,对于主机厂向外推广锂电叉车的也能起到促进作用。一机双枪充电机可实现两种充电模式,一是两台叉车可同时充电,如200A的充电机,在一台叉车充电时为200A输出,有两台叉车到位时自动切换成双枪各100A输出,在一台充满断电后另一台便自动切换成 200A;第二种模式为两台叉车排队充电,如工人下班后把叉车停到指定位,接好充电接口,一台叉车启动充电。在第一台叉车充满断电后,充电机会自动切换到对另一台叉车进行充电。这样的方式可以为客户节约成本,让锂电叉车推广更顺利。

关于广东泰坦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香港主板上市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2188)下属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锂电叉车、AGV、工业电动车辆提供动力电池,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依托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先后推出大量行业新产品,带动行业内产品的更新,并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承诺为客户提供周到专业的个性化服务。泰坦智能动力通过创新的经营模式,努力奋斗,开拓进取的精神,成功进入杭叉、美的、国自、先导、海康威视等上市企业的供应商目录。以匠心精神,刻苦专注于产品的研发,陆续取得专利著作等荣誉,为 AGV 和工业电动车辆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是中国泰坦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港股代码:02188)的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后台数据服务的高科技企业。

中国泰坦能源成立于1992年,为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在电动汽车充电桩、电力直流电源、新能源电力储能等领域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及广东省著名商标(泰坦商标),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广东省新能源电力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机构。公司的多项产品被列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和纳入国家“863”计划,拥有大量的专利和专有技术。产品在我国卫星飞船发射、三峡水利、中南海、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得到广泛应用,并已出口到美国等国际市场。

泰坦智能动力依托泰坦集团雄厚的研发实力,先后推出了大功率高频智能充电机系列、车载移动充电机系列、侧充充电机系列、大容量锂电电池包、无线数据交换单元等高效稳定的充电解决方案,为AGV和工业电动车辆提供从充电、充电接口、动力电池、后台数据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采用大电流快充、无线CAN透传、一对多充电、侧充等先进和专利技术,为用户提供不同型号、不同要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

泰坦智能动力以国内领先的技术、高性价比的产品、安全稳定的性能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深受到用户的好评。目前产品已被比亚迪、美的机器人、杭叉集团、先导智能、宁波利维能、国自机器人、长沙开源、法阿姆工业电池、鹏辉能源等多家上市公司采用,市场占有率高速增长。

广东泰坦智能动力有限公司本着 “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企业精神,承诺为用户提供周到专业的个性化服务。公司遵循“诚信、专业、实时;开拓、奋斗、进取;共创、共享、共赢”的企业文化,以领先的产品,优质的用户服务,创新经营,努力奋斗,不断为AGV和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进步作贡献。

华东区:许经理13672688651(微信同号)

华南区:景经理13392965551(微信同号)

华北区:徐经理13825665837(微信同号)

其他区:李经理18924912385(微信同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