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庆川渝精工:“精益杯”羽毛球比赛【完美收官】

2019-06-05 11:54 性质:转载 作者:重庆川渝精工 来源:川渝精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川渝精工第一届“精益杯”羽毛球比赛在5月初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混双”三种赛制,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

  川渝精工第一届“精益杯”羽毛球比赛在5月初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包括了“男单、女单、混双”三种赛制,分为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你看那赛场上的参赛选手,一个个如练了轻功般腾飞而起,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
  为了取得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即使跌倒了,也要站起来继续。

  当然最精彩的是羽毛球混双,羽毛球混双既能体现男性的力量与速度,又能展现女性的灵巧与细腻,刚柔相济、变幻莫测。最主要是比赛过程中的分工明确,各擅其职,考验选手间的默契配合。
  在比赛中,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选手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 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经过四轮的淘汰赛,两轮的半决赛,一轮决赛,男单女单混双冠亚季军脱颖而出。
  此次运动会展示了川渝精工人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