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两会季丨老百姓需要什么样的电动车“新国标”?

2024-03-08 09:25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 来源:天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国是全球电动自行车生产和销售第一大国,经过多年的发展,电动自行车逐渐成为消费者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全国“两会”正在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

我国是全球电动自行车生产和销售第一大国,经过多年的发展,电动自行车逐渐成为消费者日常短途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国“两会正在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聚焦电动车安全,为产业发展和百姓安全发声,建议尽快订《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受到国家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澎湃新闻等媒体广泛关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