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油改电浪潮席卷国际!中力牵手英国物流巨头

2024-02-29 09:2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持续创新油改电锂电叉车,中力绿色搬运赋能千行百业,掀起国内热潮!如今,这股绿色浪潮已然席卷国际,英国物流巨头坚定牵手中力,共建低碳高效物流体系,将物流...

持续创新油改电锂电叉车中力绿色搬运赋能千行百业,掀起国内热潮!

如今,这股绿色浪潮已然席卷国际,英国物流巨头坚定牵手中力,共建低碳高效物流体系,将物流行业油换电进行到底!

当下,庞大的中力油改电车队正如火如荼地服务于SSO物流仓储中心,助力园区内货物的收派、中转及运输的高效有序运行。

深受内燃叉车之苦

英国物流巨头坚定油改电之路

作为欧洲物流巨头之一,SSO物流自建物流车队及仓储中心,为英国国内、欧洲全域提供当日达、次日达等综合货物配送服务。在日益白热化的物流时效战中,SSO物流却深受场内内燃叉车之苦。

在多个仓储物流中心,内燃叉车横行,轰隆隆的巨大噪音不绝于耳,较高的故障率更让客户头疼不已,“使用内燃叉车的时候,发动机经常出现故障,大大影响我们的作业效率。并且油车运行及维护成本也较大。”

不堪其扰,SSO物流开启油车换电车之路,作为全球知名的一站式绿色、智能、高效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提供商,中力自然成为其首选。客户率先引入了数台中力2.5吨油改电锂电叉车,用于一周的高强度作业测试。

中力油改电锂电叉车采用箱式抗扭结构+高底盘+短车身+锂电芯,充分发挥内燃车和锂电车的双重优势,尽显强动力、高效率、易操作、更环保等诸多优势,一举收获客户的高度认可。之后双方便迎来更加广泛且深度的合作!

拳头产品油改电系列

赋能各行各业

“换成中力油改电锂电叉车之后,几乎很少出现车子故障影响正常作业的情况,它们最大程度上保证了我们的物流效率。

SSO物流的运营主管托尼·詹姆斯表示,“油改电还极大降低日常运维费用,节省支出,并且锂电能源更环保,零排放零污染,作业噪音也很小,营造良好的作业环境,提升一线司机驾乘体验。”

能够收获英国物流巨头的高度认可,离不开中力对油改电系列锂电叉车的专研与打磨。

该客户主要使用的B系列更强油改电,兼具“油车之劲,电车之性”能够充分满足多场景、多工况的室内外搬运需求。并且采用的多是与内燃车通用的零部件,维护十分便利。

包含B系列更强油改电在内,中力构建了2.5吨到25吨的强大油改电家族,可全面代替内燃叉车,满足多场景、多工况的室内外搬运需求,充分适用于各行各业!

X系列—快换锂电,柔性续航/无限续航,已为国内超百家用户解决搬运困扰,并被打出环保高效、能够代替油车的高分评价!

H系列—专攻重工况,更强爬坡、更长续航、更高搬运效率,让搬运更专业、更轻松!

大吨位系列,解决玻璃、港口、码头等强重工况搬运需求,加速颠覆内燃叉车搬运市场!

丰富产品规格,强大产品性能,中力油改电用实力书写口碑爆棚,收获海内外诸多行业巨头认可!未来中力也愿持续以更适合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为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贡献中坚力量!

浙江中力(EP EQUIPMENT)是一家是靠创新产品驱动,推动行业变革,旨在打造工业物流4.0的全球化科技企业,专业从事电动仓储设备、智能搬运机器人及叉车开发、制造及服务。

2012年在全球推出小型电动搬运设备—中力小金刚系列,荣获国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和“IF设计大奖”,自此改变了行业产品史,实现了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裂变,中力也因此从杭州发展到拥有浙江安吉、江苏靖江、杭州富阳、湖北襄阳等多个生产基地的国际化企业,厂区面积达1000亩。自2013年起,电动仓储设备车辆产销量连续9年位居国内同行业榜单首,锂电池叉车产销连续3年排名榜单首。

中力将以“解放人类劳动力”为使命,在实现从手动搬运到电动搬运的基础上,正全力推动从柴油叉车到锂电叉车的绿色革命,基于“搬马机器人”为主体,创造性推出五大智能搬运新模式,打造4.0时代下的工业物流4.0,努力实现绿色搬运、智能搬运和数字搬运。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