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金潮宇科持续改善促企业发展

2019-05-28 10:2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1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特别策划的以强调质量为核心的市场调查、行业推广活动——首届“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

5月11日,由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特别策划的以强调质量为核心的市场调查、行业推广活动——首届“2019中国叉车质量万里行” 来到了烟台金潮宇科电池有限公司。金潮宇科总经理李洪文先生在与我们沟通中,主要谈到了金潮宇科的现状、企业定位、如何保障产品质量及企业未来规划四部分内容。金潮宇科不仅自己重视产品品质与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还为倡导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次质量万里行就得到了包括金潮宇科等多家企业的支持、鼓励与帮助。

金潮宇科的现状:持续开发二级市场

金潮宇科于2005年9月注册成立,是韩国KODI-S株式会社携其近二十年积累的牵引电池先进技术,将其韩国工厂整体搬迁到中国烟台。KODI-S在韩国的工厂前身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欧洲电池集团在韩国投入技术和资金建立的合资企业。金潮宇科专注于牵引电池的生产、销售和服务,是进口品牌叉车的主要配套企业,早些年公司产能不足,当时重点关注整机配套市场,售后市场关注得比较少。2015年5月,为适应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金潮宇科投资进行工厂搬迁扩产,新工厂总规划10万平方米,设计产能为150万KVAH。新工厂一期以牵引用铅酸蓄电池为主,二期产品线已延伸至胶体密封电池,产品应用于工业动力、储能、核能等行业领域。随着产能的不断扩大,金潮宇科持续开发二级市场,面对二级市场品牌更多、规格更杂的市场状况,李总说:接下来,我们既要保证我们产品的质量,在品质优先的前提下,提高服务意识,让客户更能接受我们金潮宇科的产品和服务,这是我们进入二级市场的主要目标。

金潮宇科的定位:以客户为中心

企业的发展依存于客户,金潮宇科不仅关注客户当前的需求,还关注客户未来的需求。李总说:金潮宇科在刚刚创办之初先把产品做好,随着企业不断成长,我们由产品为核心转变为把握市场、把握客户为中心,按照客户的需求,做好产品。以客户为中心,我们首先是识别、理解顾客要求,并将顾客需求转化为产品或服务特性,并体现在向顾客交付的产品或服务中。金潮宇科在服务过程中,发现有不足的地方,及时采取改进措施,并以此带动公司质量管理各个环节,满足顾客要求,并争取超过顾客期望。

李总在谈金潮宇科的定位时:公司的存在和发展,取于其顾客的满意和信任,我们希望通过不断的改进,使得我们成为叉车动力电池行业里的领导者。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