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夏天来了,你的电池耐高温吗?

2019-05-28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理士车用电池 来源:理士车用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现已进入5月初夏,全国陆续将进入夏季,燥热高温,汽车也容易“上火”,其中汽车电池的失效就是造成汽车趴车的重要原因之一。蓄电...
  现已进入5月初夏,全国陆续将进入夏季,燥热高温,汽车也容易“上火”,其中汽车电池的失效就是造成汽车趴车的重要原因之一。
  蓄电池作为汽车不可或缺的零部件,却常常容易被大家忽略,可别小看了蓄电池,要知道汽车点火启动以及绝大数车载电器都要仰仗这个不起眼的电池。
夏季蓄电池容易失效的原因
✔  夏季温度较高,电化学反应快,蓄电池易老化。
✔  蓄电池在储存过程中一直存在自放电,随温度升高而升高,每升高10度自放电率增加一倍。
✔  现在车子的车载电器较多,尤其是夏季,汽车空调的使用频率高,导致蓄电池负荷重。再加之,有些车主没有养成良好的行车习惯,在怠速情况下,依然使用空调。

  以上这些都会给蓄电池带去极大的压力,失效的速度也会加快。 

  那么夏季高温如何减速蓄电池的老化,减少汽车趴车现象呢? 

  1、使用高性能的理士电池。蓄电池失效是夏季“趴车“的一大原因,理士电池技术含金量更高,与普通蓄电池相比,寿命更持久,加之免维护,快速充放电,更加耐高温。
小贴士:
  电池在高温区域使用时车辆发动机周边温度能达到75-80度左右,导致电池内部失水较快,加速极板的伸长从而短路,加快了电池的失效模式,理士电池应对高温区域采用最新内部工艺,使用拉网极板和铸网极板相结合,改善合金比例,加强了蓄电池的寿命。

  2、车子应停放在低温阴凉处,车辆停放在车库或有庇荫处有助于延长电池寿命。
  3、车子需要经常开,保持定期的蓄电池充电。因为蓄电池会自放电,汽车长时间停放不开必会导致电池亏电。
小贴士:
  理士电池采用独特双盖结构可以有效降低水损失;专利迷宫结构,提高产品安全性;冷压倒扣结构端子,降低渗酸隐患;超强启动性能,不管在什么环境下能轻松启动车辆;多元铅钙锡板栅合金+多极碾压铸带工艺使产品使用寿命更长。

  4、熄火前关掉车载电子设备。离开车辆前,确认已关闭所有的电器电源。如果发动机不工作的情况下使用各种用电设备(空调、音箱等),电池的电量会很快耗光。
  5、给蓄电池充满电,延长蓄电池寿命最简单、最重要的方式就是给电池适当充电。可以到4S店或汽修店,请技师用蓄电池检查仪,对蓄电池做个精准检测,判断蓄电池是否要充电。
  夏季高温来临,在蓄电池的使用和储存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适当的保养和维护。如果您的电池已经承受不了高温而失效,那么就开始挑选一款优质的蓄电池吧,理士电池具有超强环境适应力,在高温下依旧保持持久耐用性。
这个夏天,理士为你保驾护航,畅游夏日时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