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配件新闻 > 正文

PowerCan | 聚会京城,共谋发展

2019-05-27 16:58 性质:转载 作者:中宝能电源 来源:中宝能电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踩着春风的脚印,牵着初夏的烂漫,电源行业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首都北京,共同迎来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携手同行·共赢未...
  踩着春风的脚印,牵着初夏的烂漫,电源行业专家、学者、行业精英齐聚首都北京,共同迎来山东圣阳电源股份有限公司以“携手同行·共赢未来”为主题的渠道商大会,会议聚集了北京、天津、河北地区的电源行业大型集成商、重点主机客户和渠道商高层300余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服务市场,并对电源行业的前沿技术进行探讨和交流,共商行业发展大计,为电源事业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会上,圣阳电源与长虹佳华、智讯天成、中电四建、鼎汉技术、铁通康达等知名数据机房和铁路系统集成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京博京顿、华瑞联创为北京区域高级代理商。各战略合作方高度认同圣阳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一致看好和圣阳的合作前景,愿意在数据中心、轨道交通等细分市场领域与圣阳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来自中国电源学会、《UPS》杂志、铁科院标准所、中国数据中心(GDCT)相关专家领导,大型数据中心行业集成商太极计算机、捷通智慧、同方股份、中建材等隆重出席本次会议,为本次会议增添了光彩。
  会议由《UPS应用》杂志社执行主编孙阳先生主持。中国电源学会专家委员会主席张广明先生、中国数据中心节能委员会秘书长吕天文先生做了专题演讲,两位专家分享了铅酸电池和锂离子电池在数据中心机房的应用以及2019年数据中心发展现状与机会,专家的精彩演讲赢得了与会代表的强烈共鸣。
  圣阳电源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聚焦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不断进取,在数据中心、轨道交通、高功率应急备用电源等细分市场,根据应用工况和客户需求提供了以高功率SPG系列、长寿命HRL系列、纯铅HPPL系列、前置端子UPS-FTA系列新品为代表的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的高功率备用电源一体化解决方案。

  打铁还需自身硬,圣阳电源28年发展的积淀和众多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具有功率密度大、性价比高、占地面积小、初始投资成本低、安装运维方便等显著优点,为广大合作伙伴在行业市场的深耕细作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支撑。

  企业的成功离不开强大的服务体系的支撑,为了快捷响应客户的服务需求,圣阳电源中国区划分4大服务区,27个服务网点,以首席技术支持为核心服务团队,7×24小时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全过程、专业化的产品服务、故障分析、排除,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支持体系为合作方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圣阳电源渠道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建立了以项目报备、冲突管理、行为管理、业绩激励为核心的阳光、和谐、开放、共赢的渠道生态体系,解决渠道商痛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