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相约广州 | Crown-科朗将参展 2019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2019-05-24 17:41 性质:转载 作者:科朗 来源:科朗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春夏之交Crown-科朗与您相约广州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2018年 LET 荣幸加入CeMAT ASIA 大家庭今年全新升级整合全球...

2019

春夏之交

Crown-科朗与您相约广州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

与技术展览会


2018年 LET 荣幸加入

CeMAT ASIA 大家庭


今年全新升级

整合全球化品牌影响力

倡导物流4.0理念


2019 LET

科朗诚邀您莅临!


关于 LET


  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LET China)是中国华南地区物流装备与技术最具规模的国际展会,LET China 始终秉承展会紧扣市场前沿,以科技、创新及服务的先进办展理念,立足中国华南市场,为各展商提供高端专业展示平台。


为什么选择广州?

  长三角和珠三角是中国物流市场发展最为发达的两大区域,广州作为华南的中心,其制造业企业对智能物流、仓储物流、信息物流等行业的需求正值爆发期,市场潜力巨大。


为什么选择 LET?

  LET 自从加入 CeMAT ASIA 后,规格与档次全面升级,把CeMAT ASIA 的全球化品牌影响力及其物流4.0倡导理念植入到深耕华南物流行业市场近十年的LET,给您全新的观展体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