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预告】维感科技携最强新品与您相约VisionChina2023 (上海)

2023-07-07 08:26 性质:转载 作者:维感科技 来源:维感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VisionChina2023(上海)2023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与工业应用研讨会,将于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5.1H举办,围绕“‘视觉 +AI’赋能制造业智...


VisionChina2023(上海)

2023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与工业应用研讨会,将于7月11-13日在国家会展中心5.1H举办,围绕“‘视觉 +AI’赋能制造业智能化升级”这一主题,为人工智能与先进制造业注入“强心剂”。此次展示面积将达到26,000平方米,汇聚超270家机器视觉领域的代表企业。

维感科技新品展出:DS86/87

在本次VisionChina上海机器视觉展上,维感科技将首次展出DS系列的新产品 —— DS86&DS87,这款RGB-D ToF相机不论在外观还是性能上都有所突破和优化(参数见下表),与同类同质量产品对比,其在价格上也兼具优势。这款新品相机的适用性、灵活性和可定制性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和应用领域的需求。

除了新品展出以外,您也会在现场见到一些“老朋友们”:DS77&DS77C与DCAM系列一直都是维感科技的热销产品,以高性能与高性价比优势广受好评。

维感科技展位号:5.1B306

维感科技诚挚邀请您参观我们的展位,并亲自体验我们的产品和技术。我们将在展会期间安排专业团队,随时为您提供解答和咨询服务。我们相信,您的参观将会成为我们的动力和支持,推动我们更好地前行。

自 2016 年以来,Vzense 的团队一直致力于 3D 成像、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传感器功能、手势识别和面部识别。从 2016 年到 2019 年,DCAM 710 成功开发为入门级产品和评估套件。DCAM710 已交付给全球 35 个国家的 400 多名开发人员。

Vzense 为 AMR、人数统计、人脸识别、服务机器人导航、物流中的体积测量、仓库中的货物检测、AR/VR 中的手势识别、图形辅助等应用开发了大量定制的 ToF 产品、软件和系统。工业自动化、汽车驾驶员检测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