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曼尼通集团荣获可持续发展奖

2023-07-06 15:17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法国曼尼通集团是搬运、高空作业平台和土方搬运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可持续工业奖中荣获2023年可持续发展奖的脱碳类别。这一奖项表彰了该集团在氢能项目方面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可持续工业奖由法国...

法国曼尼通集团是搬运、高空作业平台和土方搬运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可持续工业奖中荣获2023年可持续发展奖的脱碳类别。这一奖项表彰了该集团在氢能项目方面的创新性和可持续性。

可持续工业奖由法国领先的商业和工业新闻杂志《L'Usine nouvelle》主办,旨在表彰在工业领域将盈利能力和可持续性结合起来的创新项目。在今年的评选中,曼尼通集团凭借其以氢能为重点的方法脱颖而出,特别是开发了两台使用绿色氢的伸缩臂叉车原型。

世界上第一台由燃料电池驱动的伸缩臂叉车原型已于2022年12月发布,并将很快在实际工地进行测试。

曼尼通集团研发副总裁朱利安·瓦希特表示:“我们现在进入了项目的第二阶段,即在实际条件下对机器进行测试。几个月后,我们还将引入具有更大起重能力的旋转式伸缩臂叉车原型。这个奖项的重要性在于,它表彰了曼尼通集团核心创新的DNA以及我们推动能源转型的决心。”

曼尼通集团积极与当地的绿色氢能生产商合作,推动和加速法国氢能产业的发展。通过使用绿色氢技术和应用该技术的产品,该集团估计伸缩臂叉车在整个生命周期内的碳排放量将仅为传统内燃机机器的四分之一。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曼尼通集团致力于开发低碳解决方案、践行低碳发展道路的承诺,并已在2022年获得SBTi的认证。曼尼通集团将继续推动可持续发展,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