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是如何管理叉车的,您知道吗?

2019-04-10 17:19 性质:转载 作者: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是如何管理叉车的,您知道吗?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有什么功能和作用,您了解吗?下面就有小编来给你简单介绍下。开车前需...

  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是如何管理叉车的,您知道吗?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有什么功能和作用,您了解吗?下面就有小编来给你简单介绍下。
开车前需要注意的几件事:
1. 点检,检查车辆的各个系统和功能,是否能通过应用,如通过应用,当天可正常使用车辆,如不能通过应用,车辆当天不可使用,应第一时间交给维修部门检测,查看问题。
 
2. 安全带检测,驾驶员如没有系安全带,可以设置车辆启动不了,或者设置未系安全带报警。 
3. 授权管理,通过人员IC卡权限管理,持有IC卡的司机才有权限开这俩叉车,而不是任意员工都可以开,方便于管理也避免了一些安全事故发生。
难道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就这么几个功能吗? 不是的,请看下面,
1.离位监控
  驾驶员在中途行驶叉车的过程中发生离位,多长时间,(时间可以通过管理人员设置)系统会自动发出警告,关键,并把相关信息上传到服务器。
2. 违规事件监测与记录:
  驾驶员在驾驶叉车的过程中如果发生违规事件,如超速、超载、碰撞等事件时,叉车车队管理系统会发出报警声警示驾驶人员,同时车队管理系统会实时的把相关的事件信息发送到服务器后台,管理人员可以通过服务器后台,实施监控这些信息,也可以通过报表查看这些数据。
  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具有多功能的特点,不仅提高了车队运行的安全系数和员工的工作效率,而且还帮助企业降低了车队的运营成本。从近期来看,叉车车队管理系统可使运营商更好的管理自己车队;从长远来看,用户可以利用这个平台,共享平台信息,从而获得更多、更便捷的合作项目。并且良好的解决怎样叉车安全管理这个问题。
 
  现在叉车车队管理系统,您还有疑问吗? 如果您还有疑问,可以进一步了解。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