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展会直击|卓一智能叉车亮相美国MODEX物流展!

2024-03-14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卓一智能叉车 来源:卓一智能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展会速览3月11日,MODEX物流展在美国亚特兰大Georgia世界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这是北美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料搬运、供应链设备及技术型展览会之一,上千家来...

展会速览

3月11日,MODEX物流展在美国亚特兰大Georgia世界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这是北美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料搬运、供应链设备及技术型展览会之一,上千家来自全球的供应商汇聚于此。

硬核亮相MODEX

随着科研能力的不断强大,中国物流装备的技术实力与创新设计能力获得了美国及其他国际市场的认可,卓一智能叉车也不例外。本次盛会,作为差异化的电动工业车辆制造商,卓一智能叉车亮相展台,以独具优势的窄巷道产品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本次亮相北美的两款叉车均为窄巷道车型:VUE人上行三向叉车以及RRE双伸位剪叉车。

人上行三向叉车针对高位仓储、高拣选需求的企业,拥有高度灵活性,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积累,凭借上好的性能、颇具竞争力的交期和出色的驾乘体验让多国客户交口称赞。

以纵深存取闻名的双伸位剪叉车,在单个通道内可对两侧共四排货架进行纵深存取作业,既能开拓更多库位,也能减少转换巷道过程。同等仓储规模下,可为企业节省用地成本和人工雇佣成本,在劳动力价格昂贵的欧美市场引广大客户瞩目。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