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榜样丨这支团队不简单,为他们点赞!

2024-03-27 14:03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3年,供应链管理部-计划管理团队凭借较好的的业绩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脱颖而出,荣获“攻坚克难奖”。这一殊荣不仅是对团队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他...

2023年,供应链管理部-计划管理团队凭借较好的的业绩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脱颖而出,荣获“攻坚克难奖”。这一殊荣不仅是对团队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肯定,更是对他们勇于挑战、团结协作精神的赞誉。

创新变革出成效

近年来,供应链管理部—计划管理团队着力打造科学的计划体系,该体系由需求计划、生产计划、物控体系等关键部分组成。为推动计划体系的变革,计划团队迎难而上,形成了一系列规范流程和跟踪机制确保降本项目能够顺利落地实施。2023年,他们实地走访供应商20余家,组织大小会议30余次,针对200家重点供应商做好集中培训,同时组织内部产供销110余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宣贯,确保变革理念深入人心。付出终有回报,2023年,供应链部门超额完成降本任务,降本金额达到6400万,创下了历史新高。

库存优化提效率

库存优化一直是供应链管理中的难题之一。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计划管理团队联合仓库、采购等部门共同制定了详细的库存优化方案。他们通过需求预测和计划安排,实现了库存周转天数的大幅下降。一期、二期和三期的库存周转天数分别从年初的34天、40天和54天降至10天、18天和23天,降低库存金额超过6000万。这一成果不仅提高了公司的资金周转率,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人才培养促发展

计划管理团队不仅注重业务成果的提升,更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团队文化的建设。部门负责人汪振策作为公司的优秀培训讲师,擅长激发团队成员的潜力,引导他们不断学习和成长。

为了不断提升团队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汪总组织开展各项内部培训、岗位轮换以及定期的业务知识分享会,为成员们提供了丰富的学习机会,2023年,团队共安排学习培训30余场,参加培训达500余人次。面对挑战和困难,团队成员也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加班加点,直至问题解决。

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通过不断地历练成长,克服一个个困难,他们的努力和坚持,不仅确保了生产的顺利进行,更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支持。

诺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浙江省长兴县,于2015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611)。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从事智能仓储物流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安装调试和技术服务。现已成为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国内领先的智能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在国内下设中鼎集成、上海诺力智能、上海兴诺投资、诺力车库、诺力小额贷款等子公司,在国外设立了诺力北美、诺力欧洲、诺力俄罗斯、诺力新加坡等子公司,同时公司在海外拥有法国SAVOYE、诺力马来西亚和诺力越南等生产基地。

截止2023年10月底,公司拥有有效专利718项,包含发明专利99项,PCT国外发明专利4项;2023年度,同时累计主持或参与制修订并已经发布的国家标准共56项   2023年度,技术创新成果获得多项省部级奖励,例如“一种基于二维码定位的货物托盘存取系统、及其存取方法”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新能源工业车辆智能驱动控制系统系列产品研发及产业化”荣获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基于智能制造生产系统物联协同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 荣获2023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等。

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提供智能物流装备、智能立体仓库、智能输送分拣系统、高空作业平台、智能移动机器人(AGV)及其群控系统和智慧物流软件等整体解决方案的公司。公司已实现从“传统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到“全领域智能内部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战略布局。

未来,公司将继续以“聚焦一个行业、发展两大业务、布局新兴产业”作为公司产业发展目标。“聚焦一个行业”指聚焦智能物流行业,“发展两大业务”指积极发展智能物流装备业务和智慧物流系统业务,“布局新兴产业”指围绕智能制造、工业物联网、5G、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进行兼并重组,实施资本运作。诺力股份将以此为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同诺共力,加成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