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聚焦代理制 共赢谋发展——2019年宁波如意全国代理商峰会在宁海举行

2018-12-29 16:33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会议现场  2018年12月29日,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以“实力”为核心,聚焦产品与代理制,以“创造力”为动力...

会议现场

  2018年12月29日,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融融,以“实力”为核心,聚焦产品与代理制,以“创造力”为动力,变化营销节奏与方式,主题为“聚焦代理制 共赢谋发展---2019年度宁波如意全国代理商峰会”在浙江宁海举行。来自宁波如意全国各地200余位代理商欢聚一堂,分享2018年硕果,共商2019年发展大计。

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储吉旺致辞

  新老交替 温情家书传承家风

  2018年对于宁波如意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老“掌门人”顺利完成交接传承。时任宁波如意董事长储吉旺先生借此经销商年会之际,发表了如意家书,他代表如意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如意的伙伴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和祝福!衷心感谢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并向全年坚持奋战在市场一线的经销商和团队致敬!


  回首2018年,是如意变革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抵御了材料疯涨、环保严查、激烈竞争的市场压力,公司业绩依然实现了稳中求增。2019年是如意发展的关键期,也是转型升级的攻坚期,公司通过高投入、强管理,全面提升如意的产品力、渠道力、品牌力。“风劲扬帆时,能者立潮头”!他勉励全体经销商坚定信念、共谋共赢、顽强拼搏,为我们共同的事业不懈奋斗,再创辉煌!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