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奋斗为本向未来,乘势而上谱新章——柳工叉车2024年“开门红”庆典暨产品批量交付发车仪式圆满举行

2024-02-18 09:55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乘势而上谋突破,金龙送福开门红。在2024年的新春初来之际,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举行了“开门红”庆典暨产品批量交付发车仪式,此次仪式是一次对过去努力的回顾...

乘势而上谋突破,金龙送福开门红。在2024年的新春初来之际,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举行了“开门红”庆典暨产品批量交付发车仪式,此次仪式是一次对过去努力的回顾和对未来发展的启航。

新年的希望与祝福

庆典现场喜气云腾,各位嘉宾纷纷到场,共同见证柳工叉车新年的开始。“新春鼓舞”表演队带来了激动人心的表演,为活动增添了喜庆的气氛。

首先由柳工叉车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黎汉驰先生发表了致辞。黎总感谢各位领导和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他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心,迈入崭新的征程,为实现2024年的目标不懈努力。

随后,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文杰先生发表了讲话。他对柳工叉车的发展表示关心和支持,并对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赓续奋斗,实现新突破

风劲帆满海天阔,奋楫潮头逐浪高。柳工叉车将坚持以奋斗为本的核心理念,乘势而上,持续发力,迎接更大的挑战和机遇。2023年,柳工叉车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了卓越的成绩。2024年,柳工叉车立下更高的目标,再创佳绩。全体员工都以昂扬的斗志和无畏的勇气,为推动柳工叉车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力以赴 使命必达

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柳工叉车营销团队也展现了他们的决心和信心。营销队伍负责人宣读军令状,陈文杰主任、曾光安董事长、李于宁书记、俞传芬高级副总裁为营销将士授旗。在众多领导的见证下,黎汉驰总经理带领着国内营销、国际营销、后市场和重型车辆业务团队立下了军令状。他们精神饱满,口号响亮,以昂扬的风貌和必胜的决心,正式吹响了“全力以赴·使命必达”的号角。

新产品批量交付

接下来是新产品批量交付仪式的环节。上百台客户定制款E系列电叉批量交付给客户。曾光安董事长率领全体员工鸣锣发车,预示着新产品将为柳工叉车带来更加繁荣的未来。同时,这也是对广大客户和经销商的感谢和祝福,对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奉献表示由衷的敬意。

核心零部件 自主可控

仪式结束后、柳工叉车领导带队参观活动现场展品。本次活动首次展示了柳工叉车全系列产品和柳工自制属具及零部件,充分显示出柳工叉车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及柳工零部件体系强大的支撑能力,柳工叉车核心零部件技术自主可控。

2024年的“开门红”庆典暨产品批量交付仪式成功落下帷幕,此次仪式为柳工叉车注入了新的动力和希望。在新的一年,柳工叉车将继续坚持奋斗为本的精神,乘势而上,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相信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柳工叉车必将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为工业车辆领域树立更高的标杆。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成立于 2007 年 8 月10 日,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公 司 先 后 通 过 ISOCUTR、ARAI 和 CE 等国际认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工业车辆、集装箱正面吊运起重机的专业制造企业。公司现有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山东柳工叉车有限公司和阿根廷SKD 制造工厂三大制造基地 ,主要生产包括电动叉车、内燃叉车、仓储车辆、牵引车、AGV 自动导航车辆和正面吊等产品,具备年产 40000 台整机及其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公司始终秉承“持续精进、追求卓越、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及解决方案”的经营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外客户广泛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