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120台电动搅拌车批量交付,中联重科新能源产品开门红热销(互动有礼)

2024-02-29 09:10 性质:转载 作者:中联重科 来源:中联重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月28日,120台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新能源搅拌车在长沙隆重交付湖南速迅物流有限公司。新能源搅拌车产品的大规模热销,为中联重科2024年开门红再增亮点,也为行...

2月28日,120台中联重科“凌冠”系列新能源搅拌车在长沙隆重交付湖南速迅物流有限公司。新能源搅拌车产品的大规模热销,为中联重科2024年开门红再增亮点,也为行业的转型升级再添动力。

此次交付的“凌冠”重汽V系新能源搅拌车,是中联重科响应国家新能源政策、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的先进产品,具有更低能耗、更强动力、更长寿命、更快充能等显著优势,一经上市便赢得了超强口碑;此次更是进行大批量交付,在2024年开年便实现热销。

中联重科新能源搅拌车批量发货

新能源化是中联重科进行产品转型升级的主要方向之一。近年来,中联重科通过绿色设计、绿色制造、绿色管理、绿色标准的研究与建设,打造国际领先的绿色产品、绿色工厂,持续引领行业发展。

2023年,中联重科创新新能源产品和技术,研制了四桥59米纯电动泵车、电动多功能75吨履带起重机等多款行业首创产品,以及分布式纯电直驱40吨轮胎起重机、四桥8方纯电动搅拌车、21吨级纯电动挖掘机等一批新能源整机产品和系列新能源关键零部件。

截至目前,中联重科已推出170多款新能源产品,涵盖了纯电动、混合动力、氢燃料等多种新能源形式和换电、插电作业等多种补能方式,为全球客户带来了绿色高效、安全可靠、智能便捷的极致体验。

中联重科研发的部分新能源整机产品

未来,中联重科将始终在发展新能源、助力“双碳”目标的道路上担当使命、勇立潮头,充分发挥自身的科研和制造优势,以自身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继续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中联重科安徽工业车辆有限公司是中联重科重要板块之一,起步于2010年,基地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近300亩,二期工程全部投产后将具备年产3万台的工业车辆生产能力。现代化的工厂及工艺布局、先进的生产设备昭示着中联重科“至诚无息,博厚悠远”的品牌内涵。

凭借中联重科专业装备制造领域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工艺装备能力,产品创造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能够满足国内外主流市场需求产品资源组合。现已形成内燃、蓄电池、仓储等三大类,209种叉车产品资源保障。目前,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造纸、汽车、物流、石材等行业。

公司坚持“以精湛的技术提供优质的服务”,重视客户在购买、使用、维护、保养、更新等各个阶段不同的需求,并通过贴心服务为客户带来愉悦、感动和经济利益的增值。公司通过呼叫中心、互联网、远程协助、上门作业等现代化的服务创新模式形成并巩固了中联重科叉车在售后服务领域的优势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