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叉网祝您中秋佳节幸福美满

2018-09-23 09:22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又是一年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在这个花好月圆的时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借明月...

  “迢迢新秋夕,亭亭月将圆”,又是一年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在这个花好月圆的时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借明月清辉向行业内外的各位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送上我们最真诚的祝福:举杯邀明月,阖家共团圆,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