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第21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和主席论坛在比利时召开

2018-09-21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CITA 来源:CITA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9月12-14日, 由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
  2018年9月12-14日, 由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日本产业车辆协会(JIVA)和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 IT)共21位代表到会。分别代表了丰田凯傲科朗三菱海斯特克拉克杭叉林德(中国)、如意柳工台励福中力品牌
  本次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与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年会同期举办。会议由欧盟协会主席、丰田欧洲物料搬运公司的Matthias Fischer先生主持,各协会主席首先简要介绍了个各国家和区域的经济状况、工业车辆发展概况;来自凯傲集团的WITS轮值主席Christian Bartl先生汇报了12日WITS会议讨论结果,包括:2018年统计报表的及时性,WITS数据季度手册,2018年汇报数据成员单位变更情况, WITS手册更新,重新定义第三类叉车方案,WITS服务提供商更新等;FEM IT秘书长Heiko先生介绍了最新ISO工业车辆标准制修订情况;ITA 秘书长Brian Feehan先生介绍了美国叉车安全日活动最新情况;各协会就可持续的标准化潜在项目(法律法规、排放、能耗、生命周期和设备使用培训等内容)2018更新情况进行了说明;FEM IT秘书长Heiko先生介绍了英国退出欧盟最新进展以及时间表和对工业车辆行业进入英国法律、法规的影响;今年增加的议题包括针对新的贸易税率问题,ITA主席克拉克公司的Scott Johnson先生和秘书长Brian Feehan先生介绍了美国近期与墨西哥和北美其他国家关税谈判结果,以及针对中国产品增加关税的过程,各协会分别就这一内容发表了看法。 
  会议最后确定了2019年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将于9月4-7日在美国圣地亚哥举行。至此,联盟会议上午的大会圆满结束。
  下午,在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主席论坛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CITA)主席杭叉集团陈伟强先生、美国工业车辆协会(ITA)主席  先生、日本产业车辆协会(JIVA)主席  先生和欧洲物料搬运协会工业车辆分会(FEM IT)主席  先生分别就各自国家和地区经济运行情况、工业车辆市场销售情况、工业车辆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介绍。论坛中各位主席还就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问题包括:世界工业车辆行业电动化趋势会延续吗?对燃料电池、混合动力和锂电池工业车辆未来发展的看法;对自动化发展趋势的看法,未来十年内还需要驾驶员吗?各协会对工业车辆的贸易交涉和关税的态度如何?

  第二十一届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圆满结束,各参会代表感谢欧盟协会对本次会议主办付出的努力。
  世界工业车辆联盟会议创立于1997年,由欧盟,美国和日本协会创办.2007年随着中国在国际工业车辆市场中的地位越来越重要,联盟2007年邀请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代表中国工业车辆制造商加入这一国际性组织,2008年,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正式成为联盟成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