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青岛现代海麟深耕国内外市场,销量节节攀升

2018-07-07 10:26 性质:转载 作者:现代海麟 来源:现代海麟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7年以来,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叉车不断创新进取,在进一步完善国内市场布局的同时,着重发力开拓国外市场,2017年下半年至今,先后与...

  2017年以来,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叉车不断创新进取,在进一步完善国内市场布局的同时,着重发力开拓国外市场,2017年下半年至今,先后与波兰德国巴西阿根廷,澳洲,马来西亚和菲律宾等十多个国家的叉车经销商建立合作关系,国外订单纷至沓来,用户好评不断。

  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叉车通过不断改变国外市场的开拓思维,采用四位一体的推广策略,取得了可喜的业绩。随着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叉车销售的持续增长,公司更是严抓质量,质检部对采购配件入厂时进行100%检验,严格杜绝不良配件进厂,在厂内实行全面质量管理,狠抓质量细节,确保生产的每一部叉车质量可靠,性能稳定。

  除了严格把控质检,青岛现代海麟重工重新采购生产和检验设备,在原有的喷漆生产线基础上,重新建设一条自动喷漆生产线,预计8月初建成。新喷漆生产线建成后,青岛现代海麟叉车的漆面和外观品质将进一步提升。

  感谢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叉车国内和国外的代理商,感谢公司各部门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夏练三伏,青岛现代海麟重工叉车将不断进取,继续努力成为国内一流的物流机械设备生产商和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