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佛朗斯股份2023年总结、表彰暨2024年迎新年会圆满召开!

2024-01-16 11:18 性质:转载 作者:佛朗斯股份 来源: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龙年新启,万象更新。2024年1月13日,以“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为主题的佛朗斯股份2023年总结、表彰会议暨2024年迎新年会在佛山东平保利洲际酒店圆满召开,来自...

龙年新启,万象更新。2024年1月13日,以“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为主题的佛朗斯股份2023年总结、表彰会议暨2024年迎新年会在佛山东平保利洲际酒店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佛朗斯经营管理干部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乘时代之东风,聚精英之智慧,共谋发展大计,共绘美好未来。

会议由副总杨庆元先生主持。
总结2023·展望未来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由公司总经理侯泽兵先生作2023年度经营管理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展望,在总结中,总经理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分析。

总经理提到,2023年是充满挑战与机遇的一年。尽管面临重重困难,佛朗斯却展现出了昂扬的生命力,全年取得了傲人的成绩;公司成功在港交所上市,书写了新的发展篇章;各板块业务蓬勃发展...每一个突破和成就,无不凝聚着全体员工的汗水和智慧都记载着我们的坚持与拼搏,展现出我们佛朗斯人无畏困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展望环节,总经理确立了公司2024年经营管理工作的总体指导思想(经营战略)并为全体干部指明了2024年经营管理工作的主要思路。同时,总经理号召全体佛朗斯人齐心协力,2024,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我们要凝聚力量、奋发向前,共同书写佛朗斯股份更加辉煌的未来!

荣耀加冕·梦想起航
风起云涌,方显英雄本色;烈火炼金,始见真金本色。在2023年的风雨洗礼中,佛朗斯股份如同一棵坚韧的劲草,屹立不倒。这一切辉煌的成就,都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公司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楷模。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