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Jacobi与Formic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快速配置机器人单元

2024-01-29 09:15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acobi公司与Formic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快速配置机器人单元技术创新与业务创新的战略合作,将Jacobi 的人工智能驱动运动软件与Formic的RaaS(机器人即服务)产品整合在一起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

Jacobi公司与Formic合作,利用人工智能快速配置机器人单元技术创新与业务创新的战略合作,将Jacobi 的人工智能驱动运动软件与Formic的RaaS(机器人即服务)产品整合在一起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克利 ;Jacobi 和Formic今天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制造商带来高性能人工智能机器人。Jacobi 的技术使Formic等机器人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在不到一天的时间内完成下一波自动化技术的编程和部署,而使用现有工具则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这为运营效率树立了新的标杆。

"Formic创新的机器人即服务(Robotics-as-a-Service)业务模式与Jacobi的软件平台相结合,将改变游戏规则,使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师能够更轻松、更灵活、更大规模地进行部署。此次合作代表着业务创新与技术创新的融合。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发布Jacobi-Formic 联盟的最初目标是将箱子堆叠到托盘上进行存储或装运的机器人码垛机。美国每年通过托盘出口的贸易额超过 4000 亿美元。但是,人工码垛这项耗费体力的工作是制造业工人索赔的主要原因。这一挑战,再加上严峻的劳动力短缺问题,促使对机器人码垛机的需求和部署不断增长。

传统的机器人系统需要数周或数月的时间来部署,而Jacobi 的软件平台通过人工智能驱动的运动规划,抽象并简化了码垛编程过程。人工智能模型的准确性和灵活性通过福米克从以前的机器人部署中获得的丰富经验和数据得到了快速提升,部署时间不到一天,机器人的生产率提高了 20%,福米克一系列无障碍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可靠性也得到了提高。Formic 和 Jacobi 已经在美国制造商中部署了这项技术,并制定了战略路线图,以便在不久的将来将其应用扩展到更多的使用案例中。

传统上,工业机器人只能按照精确的动作重复工作,但过去十年的软件创新大大放宽了这些限制,帮助它们应对复杂多变的环境。然而,尽管取得了这些进步,这些技术的可靠性和可及性却没有跟上步伐,由于成本过高,在自动化应用方面留下了巨大的差距。此次合作旨在弥合这一差距,确保先进的机器人功能在更广泛的制造应用案例中触手可及。

"与Jacobi 的合作对Formic来说是一个关键时刻,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实现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在制造业中的普及。"Formic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aman Farid说:“许多机器人和人工智能公司都在大肆宣传,但Jacobi是少数几家真正兑现承诺的公司之一。将Jacobi的先进软件与我们的RaaS模式相结合,消除了长期存在的自动化障碍。这将使机器人技术成为美国各种规模制造商的实际选择,促进创新,推动美国工业经济的增长。"

Jacobi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x Cao 说:"在这个时代,灵活性不仅是机器人自动化的优势,也是其必要条件,而工程师使用的过时工具却成为瓶颈,阻碍了部署速度。"Formic创新的机器人即服务(Robotics-as-a-Service)商业模式与Jacobi的软件平台相结合,将改变游戏规则,使系统集成商和工程师能够更轻松、更灵活、更大规模地进行部署。此次合作代表着业务创新与技术创新的融合。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机器人运动规划涉及控制机器人的关节以操纵其末端工具,同时避开障碍物,是机器人技术的一个基础方面。"Jacobi 首席科学家兼联合创始人Ken Goldberg解释说:"虽然学术界对运动规划进行了广泛的探索,但在工业领域,运动规划仍然是一项复杂的挑战,经常受到奇异性、运动限制、计算强度和可靠性等问题的阻碍。在雅各比,我们利用人工智能实现高效算法,保证避免奇点。这可以大大提高所有机器人的可靠性和生产率。"

我们没有发明自动化系统,但我们使它们民主化。因为技术不会改变世界,直到你让最需要它的人使用它。自动化是必需品,而不是奢侈品。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使其成为现实来延续美国的创新传统。 我们的团队已经部署了 500 多个系统,我们的 100+ 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拥有超过 5,000 个部署,使我们成为任何自动化工作的理想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