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国4am Robotics 公司实现室内自主叉车的动态保护区域功能的切换

2024-01-29 09:18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4am Robotics 公司推出的革命性解决方案可提高内部物流的安全性!在内部物流领域,效率和灵活性是成功的关键:来自 4am Robotics 公司(德国)的 室内自主叉车(AFi)。现在,静态保...

德国4am Robotics 公司推出的革命性解决方案可提高内部物流的安全性!

  在内部物流领域,效率和灵活性是成功的关键:来自 4am Robotics 公司(德国)的 室内自主叉车(AFi)。现在,静态保护区域已成为过去,自主叉车通过动态保护区域切换,重新定义了内部物流的安全标准和可能性。

  在运输不同大小的货物时,传统的自动叉车在通过狭窄的过道或有许多障碍物的环境时,往往会达到保护区域概念的极限。这些叉车使用的保护区域是为最大宽度的集装箱设计的(最坏情况保护区域)。这就造成了一个问题,即卡车必须停在比其保护区域更窄的过道上,即使是在提取较小的集装箱后也是如此。保护区域的宽度保持不变,卡车无法驶过狭窄的过道,即使由于运输货物的宽度在人工使用时可以做到这一点。

  为了克服这一限制,4am Robotics 公司提供了一种开创性的解决方案:安全的自动集装箱尺寸检测和 AFi 的动态保护区域切换。

  集装箱尺寸自动检测:在拾取货物集装箱时,自动 AFi 叉车使用集成在货叉下的高度可调二维安全扫描仪。该扫描仪不仅能可靠地检测到附近的人员和障碍物,还能自动扫描待运货物的重要特征,从而相应地切换保护区域。

  根据集装箱宽度动态调整保护区域:通过对运输集装箱的特定检测,可以相应地调整叉车的保护区域,从而根据空间要求优化叉车的移动。传统的保护区域防护装置是为尽可能大的装载宽度而设计的,与此不同的是,集装箱尺寸自动检测使 AFi 能够根据需要切换并动态调整保护区域的大小。

  这不仅确保了对 AFi 的保护以及在运输过程中对附近人员和障碍物的最大安全性,还确保了对可用空间的最佳利用。

  在货物宽度允许的情况下,AFi 可以穿过较窄的过道和周围有障碍物的通道。此外,在不对现有结构进行重大调整的情况下,还可实现不同集装箱尺寸和不同源/汇的流程。这一创新功能使叉车能够进入更快的路线,并对运输路线进行灵活规划,从而缩短了内部物流货物运输路线,节省了时间。

  与 4am Robotics 一起探索内部物流 4.0 的未来:4am Robotics 公司的 AFi 叉车不仅具有最大的灵活性,而且提高了物料搬运的安全标准。在以下动画视频中,您将了解更多有关 AFi 动态保护区域和集装箱尺寸自动检测解决方案的创新技术和优势。


我们是4am Robotics - 用于内部物流的自主移动机器人(AMR)专家。跨产品技术和软件满足异构产品组合,灵活、安全且始终端到端地自动化货物流,并降低复杂性。通过这种方式,从自动拖车到移动协作机器人和自动叉车的解决方案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实现自动化,并在客户现场的软件端实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