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力呐,你让我感到陌生……”

2024-01-16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中力电动叉车 来源:中力电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尔滨呐,你可真是一天一个新花样啊!”“尔滨呐,再掏几下,就只剩宾了……”凭借花样“整活”,掏心掏肺宠游客哈哈哈哈哈 尔滨一跃成为这个冬日顶流双向奔赴...

“尔滨呐,你可真是一天一个新花样啊!”

“尔滨呐,再掏几下,就只剩宾了……”

凭借花样“活”,掏心掏肺宠游客

哈哈哈哈哈 尔滨一跃成为这个冬日顶流

双向奔赴的热潮背后“用心”才是必杀技

最近还有铁汁直呼

中力呐,你也让我感到陌生!”

原来,花样“整活”的不止尔滨

还有我们中力

对于一些特殊行业搬运需求

常规叉车难以满足,怎么办?

于是就有了“奇形怪状”令人陌生的中力叉车!


木业

木业不同生产环节,货物规格不一。原木木材形状特殊,搬运难度大;板材货物体积大,重量重,要求更高稳定性和安全性。

中力木业专用车重心低,车辆稳定可靠,可越野,充分满足室内外作业。同时针对木业可加装特殊属具,圆抱夹灵活抓紧原木,快速搬运;成品区,板材重且容易滑动,中力加宽门架,牢牢托举,并且特殊优化起升、行走,做到平稳起步和精细操作。

纸业

纸业,成品纸卷大都为柱状造型,形状特殊,重量重,常规货叉难以搬运,且容易损坏货物。

中力纸业专用车多吨位可选,充分满足各个环节不同载荷需求。同时车子采用内燃车箱式抗扭结构,更稳更可靠。强壮的护顶架设计,起升过载保护等,让作业更安全;还可加装纸业专用圆抱夹,精准抓握,不伤货,作业更高效。

玻璃行业

玻璃行业产品易碎、规格不一,部分玻璃制品面积较大且重量重,对搬运设备的精准叉取、承载力及稳定性均有较高要求。

中力CPD系列平衡重叉车门架强度高,承载力强,整车更加稳定可靠;同时可搭配行业定制特殊“吸盘”,稳稳“扶牢”玻璃制品;货叉更长,设计特殊卡槽,固定货物,门架下降缓冲,真正做到“轻拿轻放”,安全高效搬运!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