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拔两千多米的滑雪胜地,美食美景一个不落

2018-04-14 06:29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 来源:林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滑雪旺季,每天大约有4000名游客在奥地利索尔登(Solden)的Giggijoch餐厅就餐——这里以新鲜的食材著称,每天要消耗大约2000公斤的新...

  在滑雪旺季,每天大约有4000名游客在奥地利索尔登(Solden)的Giggijoch餐厅就餐——这里以新鲜的食材著称,每天要消耗大约2000公斤的新鲜食物。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多食材是怎么“登山”的呢?

  嗒哒~秘密就是一条长150米的通道,连接着输送终端和Giggijoch餐馆,而在通道里面,最重要的角色就是林德物流拖车。日常工作中,物流小车多用于生产车间或机场等户外运输区域,而这次不寻常的应用也让我们看到了林德物流小车的灵活性。

  这是一个模块化的系统,在小车的前端是一个牵引车,拖拽力可达25吨,而后面可搭配一个或多个配有托盘的装载模块,按需而定。更可贵的是它的机动性非常高,空间需求小,稳定性好,在索尔登滑雪场任何物料通道都游刃有余——比如物品供给的通道非常狭窄,甚至好几处由于地形因素都是S型的曲线设计,常常会看到物流小车与墙壁之间的距离只有一个手掌宽,在这样的条件下加上15度的坡度也同样不在话下。

  作为贴心地考虑,林德物流拖车所有的轮子都有助于车体转向,并且在通道内的黄色箭头也时刻提醒司机最佳转向方位。当负载重量降低时,拖车自动开启驱动锁定,在转弯过程中降低速度,保证安全运行。

  林德物流拖车自2016年秋季开始在滑雪场投入使用,“我们一直在寻找能够适应高山环境的拖车,它必须能够承载一定的重量,最重要的是要解决坡度问题,”索尔登公司的副运营经理曼纽尔·科尔先生对林德解决方案表示非常满意,“林德物流拖车的确是首屈一指,我们可以一次性把所有的货物拉进仓库。”而Giggijoch餐厅的主厨也表示:“物流拖车是自切片面包出现以来最伟大的发明。”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