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自动轮胎更换的机器人公司ROBOTIRE 申请破产

2024-02-05 09:01 性质:原创 作者:Mulan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自动轮胎更换设备的 RoboTire 已向美国特拉华州法院申请破产。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组织于 2024 年 1 月 19 日自愿提交了第七章备案。RoboTire 于 2019 年推出,目...

为汽车售后市场提供自动轮胎更换设备的 RoboTire 已向美国特拉华州法院申请破产。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组织于 2024 年 1 月 19 日自愿提交了第七章备案。

RoboTire 于 2019 年推出,目标是让汽车服务对技术人员来说更安全、对客户来说更快、对企业来说更好。其第一代自动换胎系统于2020年部署。该公司的运营得到了 Discount Tire 的大力支持,该公司为美国 37 个州的 1,100 多家商店的客户提供服务。Discount Tire 一直是 RoboTire 的重要合作伙伴、忠诚的业务贡献者和投资者,并表示 RoboTire 表现出了巨大的前景。

Discount Tire 首席体验官 Tom Williams 在 2021 年 10 月投资 Robotire 时表示:“Discount Tire 很高兴能够支持 RoboTire 开发新的创新技术,以推动更好的客户体验。随着客户对‘在线购买和预订’体验的期望以及我们减少等待时间的能力不断增长,我们将继续追求自动化和增强功能,以确保为所有客户提供诱人、轻松和安全的体验。”

据报道,债务和资产的价值均在 1000 万美元至 5000 万美元之间,资产将被清算,但在撰写本文时没有有关该过程的其他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