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富士在 NRF 2024 上首次亮相自主移动机器人

2024-02-04 15:54 性质:原创 作者:南山 来源:AGV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富士公司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 NRF 2024 展会(零售业展)上展出了其最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Rally F-type。AMR 的设计目的是通过承担一些劳动密集型任务来协助仓库工人,它在展会上展示...

富士公司在本周于纽约举行的 NRF 2024 展会(零售业展)上展出了其最新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Rally F-type。AMR 的设计目的是通过承担一些劳动密集型任务来协助仓库工人,它在展会上展示了自己的搬运能力,移动用于将货物从 A 点运送到 B 点的笼车。富士公司表示,除了仓库和履行中心外,该机器人还能在零售店内搬运产品,从里屋到车间。

富士公司表示,该机器人的开发是为了满足全球劳动力短缺日益增长的自动化需求。

"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说:"在零售业,虽然自动化在配送中心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的进展,但由于初始投资成本过高,在零售商店还没有取得类似的进展。"零售商希望其店铺的自动化解决方案能够让他们在不做任何改动的情况下使用现有的笼车、集结将员工从夜班和早班长途运输沉重笼车的艰苦工作中解放出来,使商店能够在开业前做好准备,员工能够专注于更多增值任务,如展示和客户互动。"

Rally 的开发是为了与现有基础设施配合使用,因此企业无需改变车间环境即可实现商店物流操作自动化。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