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恒力“蚂蚁之家”线下直营店正式上线 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

2018-03-22 13:27 性质:原创 作者:中叉网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1日上午,永恒力·MAYI系列&亚迈狮轻量搬运设备旗舰店在位于中国区总部(上海普陀区绥德路)正式开业。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3月21日上午,永恒力·MAYI系列&亚迈狮轻量搬运设备旗舰店在位于中国区总部(上海普陀区绥德路)正式开业。永恒力叉车(上海)有限公司市场发展副总裁顾灏先生、永恒力部分员工代表以及周边工厂部分代表和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共同见证了“蚂蚁之家”的正式上线。这是永恒力中国区首家线下直营旗舰店,标志着永恒力大力打造的线下直营产品体验中心的战略正式启动。

  布局线下旗舰店,打造极致体验中心 零距离响应客户需求
  为了更好掌控终端用户的服务质量,永恒力确立了建设线下轻量搬运设备旗舰店的发展计划。
  上海作为我国最大的城市,不仅对长江三角洲地区,而且对整个长江流域乃至全国都有辐射带动作用,作为永恒力中国区首家直营店,直营店的开业有着重大意义,让线上线下正式搭建接通。通过对终端服务的掌控,让服务更专业、周到,让客户享受省心好服务!
  永恒力集团长期稳居全球叉车品牌前三名,并以客户为中心为理念,不断打造并提升客户体验的产品和服务。此次“蚂蚁之家”更是为了让客户拥有一个更完美的购物体验,力推“O2O”渠道概念,线下体验,线上下单,以电商的价格享受实体店的服务,零距离响应客户需求。填补了线上客户无法触及设备的空白,为客户增添了一个新的选择。
  德国原装品质 从一站式物流解决方案商到全产业链打造
  品牌直营店主要出售手动托盘车,电动托盘车及电动堆高车等多款高性价比的基础搬运设备,并为客户提供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技术支持、进口翻新车、叉车租赁等服务。蚂蚁之家的产品以节能、环保、便捷、高效等为主打方向,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仓储物流解决方案,并着力打造全产业链服务。从源头上做到了产品保真,通过互联网的方式,让高品质产品省去中间层层环节,直接到达终端客户手上。

  永恒力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直营店的开业是永恒力致力于开拓线下市场的重要一步。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是我们营销的落脚点,我们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本地化的服务同时,不断提高产品的性价比。”

  从1953年成立至今,永恒力一直以其无与伦比的性能享誉全球。不管是物料搬运设备制造还是仓储及物流工程领域,一直以功能多样,操作简单敏捷,坚固耐用等特点而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行业领先产品。在欧洲,在美洲,以及现在的中国,永恒力也一直秉承让劳动更加简单,轻松,愉快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与保障。永恒力“蚂蚁之家”直营店业务的开展,将进一步扩大永恒力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应用,为中国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